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恶友组 黑心核診所1

*友情向惡友組,出現角色幾乎全員,無明顯CP,普通人設定

*愛德華=愛/沙/尼/亞

*萊維斯=拉/脫/維/亞

*莫娜=摩/納/哥/公/國

1誰是面試官

无情的战火在世界燃烧,灭绝一切的核能战争在失误操作下引爆,相继仇恨的锁链,在煽动、威吓与冲动中,核能爆炸,投射在无辜的土地,无情地放射性元素灼烧皮肤,穿透生物体,扭曲了基因序列,各国弥漫裂变的放射性元素,加热的高压气浪,灼烧大地文明,冲毁一切。

百年的时间,存活下来的人类在暗无光日的地底生活。

又度过一个百年,人类艰难的在变异环境里支撑起三个国度,世纪再度运转,放射性粒子浓度挥散降低,人们延续了欧逻巴、西伯莱和诺幔哥德三国,中央枢纽交界多了新型中立都市拜湛亭。

 

某一天中立都市拜湛亭,有个棕色短发齐浏海的男子,走出诺幔哥德的通关地道,自信地提着公文包往公车站移动。

「这个计划一定可以让我顺利移民到欧逻巴!」爱德华坐在公交车座椅,拿出夹在大衣暗袋,友人的推荐信函里一起附上的地图,目的地城郊诊所。

下了巴士,爱德华沿路找寻门牌,对应诊所地址,初来此地,巷弄街错纵,他紧张地擦汗『一定要在中午前到啊,面试时间在中午12点,不───现在11点了。』

过了几条街,路边巷角,有着褐色柔软卷发的杂货店人员正在门口扫地。

『总算遇到路人了。』

少年店员稍微睁大圆圆的紫色眼睛目光疑惑,看来对附近的人很熟悉,一下子就认出他是外地人。

「先…先生…请问你在找路吗?」莱维斯握着扫把说。

「是的,麻烦您告诉我往核诊所的路。」爱德华礼貌地说。

「诊所的路有点隐蔽…那个…请您买点东西…」

「哎?」

「啊、不是卖不出去的东西,因为老板要求帮路人带路…必须要…对方买东西…我才能离开店面指路。」

「这样啊…那请您帮我包下饼干礼盒。」爱德华心想『他的老板是这点赚钱的机会也会考虑的人啊。』

 

拐过几条街道,侧边巷弄,巷口前放置了木制立牌,黑板写着───

”黑心核诊所

诊所营业时间下午2点到5点

此外的时间属于本大爷所有

预约自己到右边二楼找胡子男

诊所无电话

想耍大牌给本大爷滚到市中心医院

诊费是一般费用5─10倍,谢谢”

如此嚣张的诊所木牌,费用还真如其名地黑心,爱德华黑脸想象未来工作的上司,干笑的对带路的莱维斯道谢,想开口询问市中心医院的路,但是他相信友人───提诺推荐的工作,道别莱维斯后他走上楼梯,在门前抑制不安的心情,按下电铃。

叮咚

没有人应门

一段时间后,爱德华再度按了电铃

叮咚

正考虑要按下第三次时,门后传来慵懒的声音「等哥哥一会儿。」

几分钟后,

「久等了。」金发绑着短马尾的男子微笑地拉开门,英俊的容貌,下巴留着胡须,增添了沧桑,守旧贵族风格的西装衣着,他是个帅气的叔辈。

「嗯?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先生您好,我是前来面试的爱德华.冯.芬克。」

「哦喔~提前到是个好观念,芬克先生,我为你开杯红酒吧,面试前放松心情。」

「谢谢您的慷慨,我带了饼干礼盒来,希望您会喜欢。」爱德华恭敬的说。

「称呼我弗朗西斯吧,芬克先生。」

进到玄关,左边鞋柜正前方墙面有一扇门,爱德华不经意的看到,门前牌子挂着实验中,秉持察言观色,少管闲事的原则,他自然地跟着弗朗西斯走到客厅。

弗朗西斯开红酒动作流畅的像是开过百来次,爱德华看着盛好红色液体的酒精饮料,心想是房子主人亲自倒的酒,喝几口应该不至于影响面试。

「弗朗西斯先生,您的红酒的色泽和香味真是一流的呢。」爱德华说。

「你会品尝红酒啊?芬克先生。」弗朗西斯紫色的眼睛弯了弯。

「没像先生那样专业,酒柜里红酒年份相当齐全,我兴趣不过是会调些果汁茶饮罢了。」爱德华礼貌微笑说。

铃铃铃───办公桌的电话响了

「我接一下电话。」

弗朗西斯接起电话后应答妥善风趣,瞧着爱德华毕恭毕敬的样子,挂下电话后,他忍不住兴起对守规矩的人捉弄的小心思。

「爱德华,这份工作首先你需要通过我这关简单的电话接待,中午前电话较多,接下来2通示范给你参考,之后请你接听电话,作为考核项目。」

「是的,先生。」

在11点的电话相当频繁,弗朗西斯再次接了两通,其中一通电话像是跟女性调情,另外一通是排定预约时间,两通电话结束后,他坐在办公椅,抬手示意对方准备考核。

爱德华礼貌微笑地拿过预约簿,心想『为什么要言语逗弄…女友打来的电话吗?』

铃铃铃

「你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为您服务? 」爱德华说。

「嗯?不是弗朗西斯哥哥。」

「是的,我暂时帮忙待接电话。」

「呵~请教从话筒里透露着拘束的先生,可以提供莫娜什么服务呢?」莫娜说。

「…莫娜小姐…请问您是电话预约看诊的时间,还是需要我帮您留言给谁呢?」

「看诊的话,先生穿着护士服,我倒是很有意愿付高价的金额预约,请先生告诉我,你的脸型、身材,是维京、斯拉夫、日耳曼、拉丁还是阿拉伯,恩~藉此评估,再决定来诊所看你。」

「…您误会了…我不是护士…请问您是要找弗朗西斯先生吗?」

「礼貌的先生,肌肉线条是厚实型还是浅薄型呢?医师服,我个人喜欢浅薄型。」

爱德华勉强微笑,拿着话筒有些僵硬。

弗朗西斯发出呼呼的笑声,绅士地拿过电话听筒,跟莫娜对话像是聊天又像是讨论要事,坐回沙发的爱德华,手足无措的想着自己是否测试不合格。

门口传来电铃的声音,爱德华看了拿着话筒的弗朗西斯,他点头开门,爱德华心想这次要搏个好印象。

门外传来懒洋洋地喊声「弗朗帮俺开门,俺拿的食材太多了,喔、讲完电话再开门吧。」

爱德华打开门后,褐色短卷发、麦色皮肤的男子抱着巨大的食物袋,深邃的五官,朝气的笑容,看见开门的人是个陌生人,圆圆的绿眼稍微锐利了些。

「俺没看过你哪,客人吗?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你好,我是今天来应征面试的爱德华.冯.芬克,弗朗西斯先生正在接电话,所以帮忙开门。」爱德华说。

「你就是来俺家面试的爱德华哪,叫我安东尼奥大哥,或是大哥,喔咧───欢迎你哪!」

「哎?!是的、安东尼奥大哥。」

「跟俺走,来厨房准备食物哪!」

完全被带着节奏走的爱德华,关好门后,跟着安东尼奥往饭厅走去,厨房设备一应具全,调味品、烤箱、果汁机、功能锅具、各式刀具和盘子。

「由你削马铃薯和红萝卜,俺要腌制肉块。」安东尼奥拿出橱柜的酱油、砂糖和酒。

「削皮和切块我会妥善处理,安东尼奥大哥。」爱德华认真的洗涤马铃薯、红萝卜、削皮刀、刀具和沾板,心想这位难道就是提诺称赞的主治医师了吗,不过感觉更像厨师。

安东尼奥熟练地将梅花肉切成3公分块状,5人份的肉块倒进大碗,淋上酱油、砂糖和酒,搅拌均匀。

爱德华削好胡萝卜和部分马铃薯。

「炖肉要20分钟,你削完马铃薯,去煮饭哪。」他边说边切片洋葱、剁碎蒜头,顺手拿过马铃薯和胡萝卜切成块状,锅子热锅,将食材依序倒了下去,慢火搅拌,淋上特制酱汁和清水,最后盖上锅盖。

爱德华削好了马铃薯,不经意地数了一下,总共削了15个马铃薯,大哥已经用掉了5颗。

「爱德华赶紧洗米,焖饭要15分钟哪。」

「是的、大哥,我马上行动。」

安东尼奥再次压碎大蒜,拿了6个马铃薯切成块状,牛西红柿切片,打了6个蛋在大碗里搅拌,平底锅放油,放入大蒜和洋葱爆香,再加入马铃薯块慢慢翻炒,沥去整盘油脂后,洒上欧逻巴的盐和西伯莱的黑胡椒,倒入打蛋的大碗,撒上调味叶片搅拌均匀。

正在焖饭的爱德华,对安东尼奥是厨师的预测坚定不移,或许诊所是专门配药并没有对核变异患者进行诊治,所以他拥有药师执照才会被聘用也说不定。

饭厅,帮忙摆放餐具的爱德华听见玄关有人吼着随意编造的歌曲。

铁门开启后关上───吼声更加清楚了───

「马铃薯~料理~料理───呦───马铃薯炖肉───呦───马铃薯蛋饼───呦───太美味了!」

爱德华问安东尼奥这位是谁。

「FOsososo、他是俺的房东,在饭点会准时出现哪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恩~是房东,我们两个都拼命赚钱付房租给他呢~FUfufufu~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都市连郊区房租都很昂贵啊,我会仔细对待房东先生,希望他愿意让我在这里便宜分租。」爱德华说。

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已经在饭厅就坐,爱德华站在一边等待房东到来。

变异的银发红眼,刀削的五官,自信的大步走向餐桌,自然地坐在主位,抬手对爱德华说「别客气,坐吧,爱德华.冯.芬克。」

「谢谢您,先生。」

「基尔伯特───本大爷的名子。」

「基尔伯特先生,您真是利落帅气的人,如果我未来能住在这里,一定按您的规定遵守规则。」

「算你识相,OK───面试合格,午饭后本大爷告诉你在诊所的工作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太好了哪、爱德华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庆祝成功通过面试,多喝几杯红酒吧,爱德华!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喂喂、不准喝,下午要上班成何体统!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…谢谢…先生们…」爱德华脸上勉强笑着心想『刚刚电话测试在测试什么…做菜如此自然地指挥人…还有称赞对方就能通过面试…不要紧吗…这个奇怪的核诊所…』

 

-待續-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