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恶友组 黑心核診所2

*友情向惡友組,無明顯CP,普通人設定,核爆後25世紀

*塞迪克.安南=土/耳/其

*海格力斯.加布=希/臘

*貝露琪=比/利/時

*霍蘭德=荷/蘭

2.來自東方的介紹信

某一天中立都市拜湛亭,平时阶级界线分明的欧逻巴山道通关关口,有一位中分短棕发男子,明明身穿贵族皮革服饰,却自然地跟平民女孩聊天,让严肃的关口大厅充满着女孩们活泼地笑语。

贵族男子走向租出车站,他左边头发有一小簇卷发外卷,随着他低头递给司机地址时更加显眼许多。

「司机小姐,往核诊所的路要花时间绕小巷啊,太好了───这不就可以和美丽的小姐相处得更久了。」费里西安诺笑容满面的说。

路上司机小姐被他感染了笑容,开到郊区后,车子停在禁止驶入的巷口旁,看着他活泼的笑容,司机小姐特意下车带着他,走着当地居民才知道的核诊所走法,再过一个巷口就会到达目的地了,费里西安诺热情的拥抱感谢带路,道别后走上2楼的他睁开亮褐色的眼睛按下电铃。

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礼貌的带着他到客厅,里头的环境比起诊所,更像是私人事务所,或许是为了遮掩地下事务而挂起的招牌,如同他的宗教家族那般。

 

「亲爱的瓦尔加斯,什么风让您来到中立城市呢?有鸽子传递了和平的橄榄枝吗?」金发男子弯起紫色的眼眸问道。

「如果是美丽的鸽子就好了,可惜是乌鸦传来的消息呢,弗朗西斯先生。」费里西安诺困扰的说。

「鸽子、乌鸦啊,俺觉得海鸥比较好哪。」安东尼奥微笑的说。

「本大爷不想浪费时间───」基尔伯特伸出手说「介绍信。」

端上饮料的爱德华心想『唉,是暗号啊,完全不懂他们在说什么。』

快速翻阅文件后,基尔伯特将介绍信丢给了隔了一个桌子的弗朗西斯。 

「别用掷的啊───基尔!」弗朗西斯顺手接起。

基尔伯特对着安东尼奥问道「塞迪克最近有什么变化吗?」

「从西伯莱的移民变多了哪,有很多弗朗没见过的人。」安东尼奥笑着,但是橄榄绿眼神暗了些光彩。

「你说西伯莱移民吗?」费里西安诺焦急的问。

「是哪,怎么了吗?」安东尼奥问。

「除了送来瓦尔加斯的消息之外,有一件事情想委托你们。」费里西安诺坚定的表情变得不安地说「我的哥哥,罗维诺,前几周跟他失去联系,在西伯莱失踪的话…我想他可能会来拜湛亭。」

「你住在欧逻巴,你的哥哥在西伯莱,会定期联系通讯…所以瓦尔加斯在两国牵了海底缆线吗?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糟糕了,海底缆线不能让家族以外的人知道。」费里西安诺说。

「FUfufu~真是可爱啊,放心我们不会泄漏委托人的相关消息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是哪,除非遇到高价收购消息的买家,俺家会计都严谨地将消息封锁哪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哎~那提供消息的人可以分红吗?」费里西安诺说。

「抱歉哪,他对金钱很执着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瓦尔加斯先生,跟我们说一下特征吧,像是罗维诺先生通常会找怎样的工作,我们好缩小寻找范围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…工作啊…特征───特征的话很明显───我们是异卵双胞胎!哥哥是麦色皮肤,头发右边、有跟我一样乱翘的卷发。」费里西安诺指着自己的卷发说。

「…异卵双胞胎…不是会长得不一样吗。」爱德华表情无言地道出了心声。

费里西安诺发呆了一下后想到了方法,跟他们借了纸笔,在弗朗西斯的惊叹声中,速画了罗维诺的画像。

「有了这个画像就方便多了。」弗朗西斯看着画像思考片刻后,在安东尼奥摊在桌上的城市地图,指了靠海的西南方,说「西伯莱通关港口到西南市集,我记忆里有看过类似的人。」

「弗朗,你跟本大爷带着画像走一趟港口,尼奥,你和瓦尔加斯先生从市集开始找吧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基尔…哥哥我想留在办公室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想减少实验时间吗,弗朗,带你去有效率多了,爱德华接待暂时交给你了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爱德华苦笑地承受来自弗朗西斯的哀怨眼神。

「多多指教哪,费里,俺们会很快找到他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哥哥...」费里西安诺收起不安,微笑地说「嗯,拜托各位了。」

 

装了消音器的重型机车在巷口灵活地穿梭,以为快被撞到的路人跌落地板,店家大喊小心我的货物,汽车大按喇叭警告,时速接近压线的重型机车没有造成任何意外,甩尾停靠西伯莱通关港口旁机车车位。

「弗朗,晕够了就速度下车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基尔───!刚刚哥哥我差点被甩下去───我不下车了!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还敢说───本大爷在路上也快被你勒死了!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哥哥我不服───丁马克怎么还没开你罚单!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KAsetsase───本大爷一直保持安全驾驶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明明是危险示范!」弗朗西斯翻白眼的说。

吵吵闹闹的对话直到港区接应人员前来,恢复严肃的两人随接应人员前去正方形蓝色洋葱式圆顶拱楼。

 

一座一座拱型石砖屋延伸而成的市集,费里西安诺欣赏着有别于欧逻巴的石砖建筑,安东尼奥在故事石雕板前找到走着走着突然不见的他。

「原来你在这哪,费里,这的人潮太多了,俺牵着你走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好喔,尼奥。」费里西安诺离开石板前喃喃的问道「乌鸦和白鸽难道不能供存吗?」

「俺也不知道能不能共存哪,如果是海鸥倒是可以自在地捕食海里的鱼,自由地活着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自由啊───哈───说的也是呢!」费里西安诺说。

「俺的伙伴们就是一群海鸥哪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尼奥,海鸥也有海盗的意思呢,哈哈───那我将金钱全都送给海盗先生们。」费里西安诺笑着说。

「俺们收了你的金币,一定会帮你把宝物找回来哪。」安东尼奥笑着,自信地回话。

市集里的商人对安东尼奥相当熟悉,他们询问摊贩们,在香料摊和堆成三角锥的干货摊大街,沿路找寻罗维诺。

喵喵喵~路上突然一群猫咪路过,后头跟着一位穿着无袖上衣墨色军裤,麦色皮肤的健壮男子,有着一头及肩的褐色微卷发,墨绿色的眼睛像睡不饱一样昏昏沉沉。

「早上好,海格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海鸥…总是跟猫…抢鱼吃。」海格力斯缓慢低沉的说。

「哇───好多可爱的猫喔!」费里西安诺说。

「嗯…海鸥和白鸽都有白色的羽毛…存在相同…又不相同的涵义…世界给牠另行定义…(n行哲学理论)…」海格力斯说。

费里西安诺抱着猫快要睡着的点头。

「海格───等等───饶了俺吧,俺不想再探讨海鸥的存在哲学了!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嗯,跟我来吧…相同血缘的人…委托的海鸥…要猫咪来通知白鸽…」海格力斯说。

「嗯?午睡时间到了吗?」费里西安诺昏昏沉沉的说。

「没有,还没中午哪。走吧,费里,找到罗维诺了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唉唉!」费里西安诺睡意全无的惊叹。

 

白砖屋子有着蓝色木窗,对外搭了红白条纹的棚子,屋内有数张桌椅,中间桌子中央有整排的恒温玻璃盖,里头放了各式料理。

「我才不是因为西伯莱的异教排除政策才移民来拜湛亭的啊,别随意猜测啊───混蛋家伙!」穿着白色厨师服,麦色皮肤的男子粗鲁的敲桌,澄绿色的双眼满是戒备。

「是啊───也不是因为变异药品管制而强制遣境,对吧,费里西安诺的哥哥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没错───我也没有为了打工拿取变异药物在这里工作!」罗维诺说。

「FUfufu~你跟你的弟弟一样可爱啊,亲爱的瓦尔加斯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别叫我瓦尔加斯,老子我脱离家族了,我才不和一群教条浑蛋为伍。」罗维诺说。

铃铃───门铃声

「哥哥───!」费里西安诺脚步飞快地绕过大长桌,抱住惊愕对方出现的罗维诺,说「西伯莱的事情我已经从家族哪边知道了,哥哥,你撤退据点时还好吗,只留了句不回欧逻巴,我很担心你耶。」

「笨蛋弟弟───离我远点───被抱住很丢脸!」罗维诺说。

海格力斯带着一群猫坐在棚子下的户外餐桌,安东尼奥揉了揉被哲学灌脑的太阳穴拉开户外椅子,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让兄弟俩人叙旧,走出室内坐在海格力斯的猫群围起的户外座位。

「西南区要的货增加了不少,看紧那些变异的家伙,治疗会中断几十天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嗯…猫会盯着…」海格力斯说。

「市集出现了新移民,俺有暗示店家会缺货,治安俺可以搭把手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…队里…有新人…有意外猫会找外力…」海格力斯说。

「哎~一下子记住好多人,哥哥我头好痛啊,真想睡一个下午,幸好新一批的人有不少美女,不然哥哥的审美观就要大扭曲了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基尔,哎…弗朗的工作很重要,为了减轻头痛,要不要帮他施针哪。」安东尼奥说。

「行啊───特殊药剂本大爷特别帮你们留了库存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不用了、哥哥我的头一点都不痛───!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FUsososo───」「KAsetsase───」「…工作…与娱乐的冲突…」喵喵喵~

费里西安诺开心地拉着一脸不情愿的罗维诺走到户外棚子。

「谢谢你们帮我找到哥哥。」费里西安诺抱着罗维诺的手臂,活泼地丢下使罗维诺大吼的宣言「还有从今天开始我也要搬来拜湛亭。」

「不准───!」罗维诺吼道。

安东尼奥走去在室内拨打电话。

「可爱的瓦尔加斯,有想用什么方式谋生吗?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我会做衣服喔。」费里西安诺说。

「笨蛋弟弟,别傻了你比较合适家族,别劳心做服务业。」罗维诺说。

「喂,费里西安诺的哥哥,你的家族要他驻点城市,最近治安会变差,你们最好住一块有个照应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哎…又被猜到了。」费里西安诺说。

「家族竟然要你做那么危险的事!」罗维诺说。

「俺的朋友,贝露琪,晚点会来带你们去看房子哪,她手上有不少店铺和自住宅。」安东尼奥将贝露琪的名片给了费里西安诺。

「尼奥───谢谢你!」「混蛋、我没同意要跟他住啊,不过还是…多谢。」

 

弗朗西斯拿出委托书给费里西安诺签了完成签名,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挑完了自助餐的菜肴,离开白砖蓝窗的餐厅,两台重机穿梭小巷回到了核诊所,下午1点的时间让安东尼奥打了呵欠,基尔伯特嚷着吃完饭零碎时间不够整理数据,弗朗西斯边走边怀念上午记住的美人,走到客厅后三人看到坐在单人沙发,西装笔挺,金发刺猬头凶恶绿眼,翻阅文件的男人,看来不只西伯莱区增加药剂量,不然平时会计会在市中心的联络处。

「辛苦了,先生们你们忙吧,我今天先将库存实际盘点。」霍兰德说。

 

-待續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