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 楓糖味的下午茶

*來自加/拿/大的北/極/海新航線的發想,無明顯CP,對話體


馬修(忙碌的擺放點心和茶具):「熊吉,這些餐具和點心會不會不夠多呢?」

熊二郎(緩慢語氣):「足夠了喔,我們慢慢泡第一壺茶吧。對了…你是誰?」

馬修(坐在旁邊無奈笑):「是加/拿/大喔,熊吉。」

熊二郎(熊臉充滿笑意):「好的~馬修,我的名子叫熊二郎喔。」

 

丁馬克(充滿朝氣的大喊):「我來拜訪了───馬修───!」

馬修(努力大聲說話):「茶會───在戶外喔───門東側走過來就行了!」

丁馬克(隔著屋內大喊的聲音):「我帶了格/陵/蘭的鱈魚───放冷凍庫嗎?」

馬修(努力大聲說話):「是的───放冷凍庫───」

熊二郎(倒了果汁):「喝點果汁吧,不習慣大吼對喉嚨不好喔。」

馬修(無力狀態):「比起阿爾好多了,熊太,至少丁馬克先生聽得進我的話呢。」

 

熊二郎(收拾用過的餐具):「我去廚房了喔。」

馬修(暖暖的笑):「熊太,聽完丁馬克先生的釣魚趣事,我們下次找人一起去海釣吧。」

熊二郎(暖暖的笑):「好喔。」

伊萬(在遠處打招呼後走來):「馬修午安吶~」

馬修(在紅茶加了蘋果醬和楓糖):「午安,伊萬先生,有按照先生的喜好泡了紅茶喔。」

伊萬(微笑):「馬修真懂得待客之道,紅茶好喝吶。」

馬修(開心的推薦):「溫/哥/華夏天的藍莓醬也很好吃喔,下次我再寄給你。」

 

熊二郎(倒了杯熱茶給馬修):「上司會想辦法的,溫暖的水給你。」

馬修(蒼白臉摀臉):「不去北/極/海釣魚了,北/海/戰/爭好可怕啊。」

諾威(緩慢的聲音):「午…安…」

馬修(被緩慢走來緩慢說話嚇到):「哇啊啊───!」

諾威(淡漠不爽拿出邀請函):「來參加…點心茶會…」

馬修(不好意思的臉紅):「抱歉,諾威先生,剛剛在想不好的事。」

諾威(自行吃起點心):「馬修…點心好吃…有黑咖啡嗎?」

馬修(開始煮咖啡):「煮要一些時間,等下可以嘗嘗黑咖啡和加楓糖的咖啡喔。」

 

熊二郎(補給空了的點心):「妖精喜歡吃點心的傳聞是真的喔。」

馬修(滿足的點頭):「諾威吃完點心的笑容很像妖精呢,嗯~亞瑟先生的笑容也很像呢。」

基爾伯特(黑線臉):「這裡的點心會變成幽靈嗎?」

馬修(驚喜的招呼):「基爾,我們在說諾威先生,別擔心,剛剛吃了很多點心,沒有變成幽靈喔。」

基爾伯特(開心的裝盤):「那本大爺不客氣地享用啦───超好吃───馬修謝啦!」

馬修(滿足地沖紅茶):「茶也要加楓糖嗎?」

基爾伯特(正在切鬆餅):「幸福的楓糖!加吧!」

 

熊二郎(幫忙收拾戶外桌椅):「很多人都記得你喔,馬修。」

馬修(笑得很幸福):「對啊,今天謝謝你陪我,熊二郎。」

阿爾弗雷德(從門外大喊衝入門內):「馬修───北/海資源HERO會跟你同戰線───來見識見識本HERO的特殊船艦吧───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馬修(無奈表情):「阿爾…」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