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恶友组 黑心核診所3

*友情向惡友組,無明顯CP,普通人設定,核爆後25世紀

3.會計先生的錢袋

灯光明亮的地下仓库,坐在電腦桌前的霍兰德,三角绿眼瞪着A级药品库存表,滑动一旁的监视屏幕到实验区。

银发BOSS戴着护目镜,镜片后他跟他有着同样凶恶眼神,他目光专注在滴管剂量,小心混和药物,BOSS在材料短缺的时刻还能专心作业,很令霍兰德佩服,不───自从基尔伯特来到城市雇用他到现在都一直致力研究药物。

回想到十几年前混乱的郊区,让霍兰德不屑地呿了一声。

散逸在空气中的放射性元素,会累积人体诱发基因序列扭曲,十几年前重要材料短缺,制药不易使三个国家一致管制药品,拿不到药品的人越过城市到另一国领取。

结果,得知一致管制政策的人们最终停留在城市,变异接二连三的发作,城市警卫人力不足,发狂的人群到处破坏,甚至有人因警卫枪击或是无辜被杀而死。

那时若不是BOSS,他和贝露琪差点就被发狂的成人抓住───

那时,牛仔裤皮外套的银发少年,矫健地躲过攻击,在对方死角视线反应不及时,针枪直接打入人体静脉,发狂的人抽蓄昏迷,连道谢还未说,他转身继续放倒核变异的人,被救之后,与妹妹带着自卫武器再次来到郊区,开始认识了自行研发变异解药的基尔伯特。

霍兰德收回看往实验室的目光,想到贩卖药品和治疗重度患者的高额收入,但他再次恶狠狠地看向A级药品的库存差额,实验材料费这期成本比前期还多!

他把文件丢在桌面,双手抱胸靠着椅背,闪亮金发刺猬头的男子,阴狠着脸面,打算给某些富得流油的家伙刮下一层肥肉。

安东尼奥习惯了霍兰德在盘点后出现的不良状态,自然的问「你今天不回市区吧。」

「嗯,午饭蔬菜马铃薯泥麻烦先生了。」霍兰德说。

「那俺去北区巡一下哪。」安东尼奥检查针枪药剂,交了C级药物的盘点表,便离开地下仓库去不安定区散步和顺路买午饭材料。

电梯关门后,霍兰德陆续将数据输入库存系统,BOSS在十年前某一天雇用了带来诸多问题的两人,但是基尔伯特认真决定的话,个人没什么反对,只要让利益最大化就行,损益表输出,英俊的脸再次凶恶阴沉。

破坏公物的市府罚款,毁坏对象的赔偿列表,安东尼奥───!这个甲状腺力量变异,还自称大哥的破坏狂!

霍兰德叹了一口长气,面容冷肃内心咆啸,努力转移视线看向令人满意的收入列,一长串的零售户,老人、小孩、大妈、大叔、学生、上班族、小贩到一般公务员,受人喜爱的大众情人,失礼了,是善于拢络人心的天然业务───

某一天开车载贝露琪往餐厅的路上堵车,借道小路看到令人惊讶的场景。

褐色卷发男子撂倒一群发狂的人,过程中取用路牌等,他施了几分力拔起,躲在建筑物里的人一脸敬佩。

可惜不够狠,突发变异的人清醒后对破坏对象自责要赔偿,这时候应该让那群家伙垫背付款,呿、竟然放走肥羊。

破坏狂爽朗说不行───这是大哥该做的事,一群人像是被圣经上写的圣光照到那样,啧、至少收了固定用户的小弟群。

───内线电话响了,是二楼的弗朗西斯。

「霍兰德,我将投资汇整入现金流量表了,以及~嗯~适当的应酬支出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先生手头上销售单,也结算进营运现金了吗?」霍兰德问。

「令人苦恼的大订单加进营运收入了,霍兰德,这期现金流动会有缺口喔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嗯,我会拟定财务计划,下午开会决定后续行动。」霍兰德说。

「啊~由你规划,哥哥我继续安心工作啦。」弗朗西斯说。

挂完电话后,他移动鼠标,在系统画面点入会计现金流量表。

不愧是脑部基因变异,记忆力异于常人的弗朗西斯,有能力厘清投资关系人背后的错综势力───

想到某一天,明面势力城市贸易司主办的晚宴,和弗朗西斯两人赴宴,随意点了几人问他代表的企业,名册人物的资料他果真一字不漏都记得,相当有价值的记忆能力。

那时,请他去与女性群体应对,毕竟胆小的女人光是眼神对视就先退后了,情报收集的效率太低。

他随性地说会将公关完美达成便独自混入各圈,圈内金发男人举止优雅,言词幽默轻松,可观的人脉收集,在其他男性群体他依旧是活跃对话气氛的焦点。

不过───礼物、饭局和服装的应酬支出───先生太奢侈了!

霍兰德脸色凶恶,烦躁地拿出大衣里的烟管,他不自觉地看了一眼监视器画面,想起诊所规范,从杂货店以后的空间范围禁止吸烟,啧了一声便收起烟斗,改拿BOSS研发的烟碇,他倒了几颗口香糖在口里咀嚼,削减对尼古丁的渴望,着手分析多笔大订单与库存应付账目。

 

午饭结束后在杂货店吸烟的霍兰德,看着时钟快接近1点,他将烟斗压火后,拿取备好的纸巾擦去烟草,离开时,莱维斯胆颤心惊的恭送副店长兼贸易司客座教授。

『从进货通道抄近路好了。』霍兰德心想。

走在迷宫设计的巷弄,他拐弯走进了一间连通诊所地下室的房子,锁门后驾轻就熟地找出房屋暗门输入特殊指令,走回地下仓库拿取文件,再搭乘电梯回到二楼。

 

「基尔,这是上期和本期新增的取货名单。」霍兰德将复印的文件递给BOSS和其他先生,坐回客厅座位说「新增的药剂量比起前期,相当异常。」

「药品ABC存货数量…」基尔伯特直接拿笔开始计算配方。

「嗯…前期订购的项目,我这边有完成最后配药。」爱德华说。

「呵───」刚睡醒的安东尼奥揉着眼睛问「材料会够吧,弗朗。」

「材料能进货的厂商已经是最大进货额度了,新增的订单项目没办法凑齐喔。」弗朗西斯怜惜的说「唉…看来最近会狂症发作的人将无法避免了。」

「哎、不行哪!没办法得到市面药剂的小弟,俺有保证让他们拿到,基尔,会影响一般人的药品配额吗?」安东尼奥问。

基尔伯特停下计算说「尼奥放心吧,市民拿的药剂本大爷会优先考虑。」

「呿、大订单要如期完成才行!」霍兰德竖起眉头,翻到订单分析说「这些客人都是城市底下的大势力,一般民众恐怕会保不住核变异解药。」

「大势力?拜湛亭不是中立城市吗?」爱德华惊讶提问后,他镜片反白低头自答「难道是欧逻巴、西伯莱和诺幔哥德各自渗透的组织?」

「就像你推测的那样,新人先生。」霍兰德说。

「…我装饮料过来,让先生们放松心情。」爱德华说。

在厨房的期间,爱德华想到突发性变异的病症───

狂化的人,破坏狂、暴躁、冲动、无法控制自己,胡乱破坏甚至发生不幸流血,恢复正常后难以接受害死人,有些宁愿坐牢或是自我了结。

21世纪的核战争的恶果,到百多年前重新回到的地面,人们便不断发生基因病变,日常累积的碘放射性核素,若不服用核变异解药就会突然性狂暴,已经成了小孩都知晓的常识。

安东尼奥喝了一大口西红柿汁,大动作放下马克杯说「不能让他们干涉!基尔、俺相信你有办法!」。

基尔伯特点头同意,继续规划交货周期,没动放在桌上的葡萄汁,专注在文件上。

「你不改变或放弃大订单吗,霍兰德,大笔存货应付造成的现金缺口~嗯~会造成周转问题。」弗朗西斯摇晃手上装了葡萄汁马克杯说。

霍兰德轻巧地将放装了橙子汁的马克杯放在桌上,阴险的笑着说「呵、钱或材料过一阵子会有人送上门。」

「这样啊…」弗朗西斯说。

「既然现金和材料需要时间筹备,按照本大爷制药顺序,除了市民,我们核诊所给势力分批交货。」基尔伯特勾起挑衅的笑容。

「分批啊~谁先谁后哪。」安东尼奥笑着说。

「基尔…你让他们先争斗啊,不过~哥哥我喜欢~」弗朗西斯微笑浅尝葡萄汁。

「嗯,这样可以争取到时间。」霍兰德说。

爱德华默默地喝橙子汁,心想『提诺,我该继续在这里工作吗?上司好狡猾啊。』

 

-待續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