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普露 沙漏6

*歷史向,國擬人,1/9/9/0年

 

 

6.

兩國統一其中一國的政權註定會消失或是成為附屬,不過本大爺不會才選擇那種一點也不帥氣的選項,當然也不需要跟誰說明,因為這是身為大哥責任,但是剩下牽掛的人,那傢伙…啊…真是討厭啊…本大爺不想看到你孤單的樣子…有多久了,沒看過你發自內心的笑容了。

 

東/柏/林

充斥著過去與新生的國家,雖然由基/督/教/民/主/聯/盟重新組閣政黨,不安定的情緒卻仍然瀰漫在城市四周,他們除去了一直對抗的敵人,過去史/達/琳的獵犬機構───祕密警察系統,不用擔心身邊親密的友人、親人、伴侶一夕之間變成告密者,也推翻了象徵冷戰意識對抗的圍牆,而如今在東/德的人們該屬於什麼,遵守什麼原則行事,他們已經不是紅色,但也不是屬於西方的意識,無法治的生活是現在東/德人們目前生活的日常。

 

「你給我站住!不准跑───臭小偷!」體格強壯的德/國婦人提著過膝長裙追趕。

「怎麼可能站住啊。」小偷少年外表看的出來是踏入7年級的年紀,抱著搶奪的籃子狂奔。

少年逃跑的街道另一端有兩個引人注目的”人”,他們大步的走路各自有著不同的氣勢,穿著西裝的他們帶著獨特的領袖風範,一個是俄/羅/斯人,有著寒冬般冷酷的霸道,另一個東/德人則有著鐵血軍人般的凌厲,在幾年前蘇/聯軍隊離開時,少年曾經在那些軍隊身上目睹過,怕被逮住的小偷少年掉頭往其他路跑去。

「沒想到一小段路就遇見現行犯了,基爾,需要幫忙逮人嗎?放心我會控制力道吶~」伊萬愉快地發現,東/德的經濟仍然跟離開前一樣低弱。

「嘖、本大爺一個人就行了。」說完他人立刻追了上去。

幾分鐘後

少年現行犯被揍了一頭包,婦人道謝後拿了籃子離開了。

「唉…晚上要餓肚子了…」少年坐在地板垂頭喪氣地說。

「你怎麼不跑去西邊搶呢?他們更有錢不是嗎?」伊萬說。

「那邊管得很嚴啊,還有我就住這裡為什麼非要跑到那邊去拿。」

正在寫著書信,聽到這樣的對話讓基爾伯特加深了眉頭間的刻痕。

「不學好的臭小鬼!拿好了,去這個地方領臨時工作,不領也得跑一趟。」

基爾伯特將信和錢塞在少年手上。

「哦───謝謝先生!我這就去!」少年趕緊將錢塞在鞋底,抓著他隨手寫的紙張離開了。

「他知道路嗎?」

「東/德10年義務教育可不是做假的啊,那小鬼識字,不過去不去隨他,機會得自己把握。」

「有受過教育吶,不過人們還是需要經濟收入過生活吶,不然就像剛才一樣呢,基爾。」伊萬淡笑的說。

「從你口中說出經濟這詞,太諷刺了吧,伊萬。」基爾伯特挑眉的說。

「如今的現實就是如此,呵,沒什麼不能說吶。」伊萬無所謂的說著自己國家的失敗。

一直都在觀察他的基爾伯特眉頭皺的更深了,隨後引人注目般揚起囂張的表情和動作。

「在新生的德/國,對新生的感覺如何啊?」

「新生吶,一切的新生都是由死亡堆疊而成,秋天的枯葉在冬天化為腐土,新的生命從腐土中吸取養分,而在凍土裡接收過去恩惠的生命就在這春天綻放呢。」

「死亡…陰沉的傢伙,新生───是在所有人的祝福和期望下誕生的奇蹟,大雪過後從產開的雪堆找到新生的植物,找到後不是特別開心嗎,傻熊。」

「嘿~你要我為你開心是嗎?可以吶~親愛的基爾,但是~我可不會為路得君感到開心吶。」

「哎───不是指這個啊,算了本大爺明說吧,在你成為蘇/聯的時候,我啊,在滿是鐵鏽味的宮殿沒找到你,哈、當時可是急瘋了啊,動員了資源得知有國擬人在工會時,啊啊~沒想到要確認是不是你的時候,竟然會緊張到冒手汗。」

「我不是俄/羅/斯…」

「還在糾結嗎,傻熊,見到你的時候,本大爺明白你的本質存在著,你不是死去而是新生,那時候本大爺滿心感謝著主你存在著啊,蘇/聯,伊萬。」

宛如雪國妖精銀白的髮、雪白的肌膚、俊美又剛毅的外貌和他神秘的藍紫色眼瞳,無法忘懷的人,他第一次面就刻在心底童話般的存在。

像是害怕他會如雪在春天消融,伊萬握住他的手,就算無法釋懷他愛著前任的俄/羅/斯帝國,手加深的力道,他緊緊握著的是愛著卻又恨著的唯一。

「那麼從新生到現在,我有贏過帝國了吧,基爾。」

有別於帝國的禁慾打扮,帶起了眼鏡樸質卻霸道的他,仍然像是冬天裡的陽光,希望給予溫度卻又笨拙於表達,任由冰雪掩蓋自己,卻不知道是冬天裡閃耀的存在。

「是啊,贏過了,他可是從沒帶過眼鏡啊───KAsetsase!」

「嘿~要認真回答話吶~基爾~」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