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極短篇 普西 你的歸屬

*安東尼奧單箭頭羅維諾,刀

*清湯蔬菜

 

羅維諾臉紅親吻著貝露琪,安東尼奧徹底放棄對他的愛戀。

無論付出了多少,你總是拒絕我,或許她比我更愛你,或許你更愛她。

內心狂亂不已,去吧,分開吻得忘我的那兩人,但是,就算那樣他也不會歸屬於我。

房子門關了起來,他單戀的他進了她的屋子,他終究是被遺落在角落,為何羅維你從不考慮我呢。

房子的喀嚓聲後,街道突然安靜了下來,他的世界崩落著,獨自踏著蹣跚地腳步,離開讓他心碎的角落。

 

他叫上好友基爾伯特,一起在音樂酒吧彈奏整晚的吉他,為著不同的舞女彈奏著弗朗明戈舞曲。

他彈著主旋律

好友彈著副旋律

輕快的節奏掩飾著崩落的愛戀,強烈的刷音,快啊,將那一幕趕出腦海,他掛著笑容彈著吉他撥音,好友接著輕快地拍音。

噔噔、噔噔噔───刷刷刷───噔噔噔、噔噔、噔噔噔───刷刷刷

喂、尼噢,彈了那麼久的副奏,換本大爺獨奏,你給我去一邊歇著。

原來手指已經瘀青了

基爾伯特大喊換本大爺個人秀,舞女全都清場,好友大搖大擺拖著椅子,扛著吉他,乓的一聲將椅子放在舞台中央,饋坐在椅子上,彈起了加勒比海盜。

發現俺失戀了嗎?

與剛剛演奏的氛圍完全不同,明明同樣是漸快節奏的樂曲。

好友正在大出風頭,自己卻待在演奏區,不會讓基爾你一個人站在舞台下哪。

安東尼奧一邊指彈,一邊走上台,這一幕他忘記了失戀,眼裡是好友囂張的笑容,耳裡是比拚彈奏的吉他聲,回憶是音樂酒吧喧鬧的歡呼聲。

 

老闆請了料理和不少的酒。

羅維諾…俺祝你幸福…

回程時,好友扛他回去,路上隱約聽見了基爾說了什麼…

尼奧,你的愛戀仍然歸屬於哥哥大人嗎?

 

-完-

獨自漫舞 Dancing On My Own


评论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