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極短篇 普西 畢業舞會

*十字架組,普西向,學園設定

畢業舞會,費里西安諾、羅維諾、弗朗西斯三年級學長畢業。

下學期一直追求高三轉學生羅維諾學長的安東尼奧,在學長高三最後一年,舞會上唱歌表白,在大庭廣眾之下,羅維諾既憤怒又害臊地大喊拒絕,回頭擔心費里西安諾誤會,當眾傲嬌式表白費里,費里又驚訝又高興,二年級DJ基爾伯特,趁機將音樂混音大開爵士舞曲,費里熱情的邀羅維諾跳舞。

安東尼奧大灌氣泡酒,一旁的基爾伯特正忙著調音,他說著自己喜歡他結果還是告白失敗了,帶著醉意的安東尼奧,和弗朗西斯進了舞池試圖換舞伴再次告白挑戰,更換舞曲時安東尼奧如願和羅維諾跳舞。

然而舞曲完畢,安東尼奧再次被拒絕,他又回到DJ旁邊,沉默的飲著氣泡酒,換人當班播放組後,基爾伯特坐在他旁邊和他一起看著舞池玩得很高興的畢業生,安東尼奧說他醉了,基爾伯特說那麼回宿舍吧。

他和他之間總有許多默契,纏繞著奇妙的氣氛,他下學期對學長粉絲般的心態仍然無法影響這奇妙的氣氛。

回到宿舍房間時,喝醉的安東尼奧手臂勾住為他掖被子安心的存在,對嘴吻了基爾伯特,頭反而被制住熱烈的回吻,分離後唇瓣傳來陣陣的酥麻,他低沉的聲音傳入他發熱的腦袋,酒醒了嗎?

在喜歡和被喜歡之間,愛情有時會傷害人,然而那擁抱的原因僅僅是想和你在一起。

基爾伯特與安東尼奧視線交匯著,他耍賴般抱住他的手臂,俺還醉著哪。

他扯開他的手,重新掖起了被子,寂寂低笑了幾句,本大爺卻一直是醒著的。

學長姐會玩很晚吧,明天早餐店肯定人很少,很難搶到的特餐明早會很好買,他明天再帶早餐過來。

「晚安。」基爾伯特將備用鑰匙拿走,離開了。

抱歉哪,俺心裡還有別人的時候,對你是移情,是喜歡你呢?你出現在我生命裡的兩年光陰,去年羅維諾學長讓俺的心悸動,然而,那是謊言般的心跳,因為單獨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充滿美化般的幸福,萬一有一天你不再喜歡俺的話,惆悵、失落連意識都跌入了最深沉的地方,俺用友情拘捕住的是誰呢?

他坐在床上,抱著膝蓋,呆呆地看著他離去的門,過了一段時間,門又被再次打開,是他。

基爾伯特又回來宿舍,表情有些尷尬,因為他的宿舍被三年級學長霸佔揮了出來。

安東尼奧愣了愣後,離開床,快步地走向他,抱住他哭了,或許羅維諾看出來了,其他人也看出來了,是他下意識隱藏了,那看不見的愛意。

哎…別難過啊,他不喜歡你,還會有別人喜歡你啊,像是本大爺就挺在意的。


-完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