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恶友组 下雨打傘的那人

*學園設定

放學時下雨了,基爾伯特拉起紅色帽T緣帽,低頭傳著訊息。

俺有傘一起走哪。

在室外他撐著透明雨傘,不添加其他配件規矩的制服,臉上揚起笑容,橄欖色的眼眸帶著暖意,趨散雨帶了來的陰冷,站在走廊的他,回覆訊息後隨手將手機放入背包,拎起背帶走了過去。透明傘傾斜到了頭頂。

謝啦。

他走了幾步,安東尼奧撐住的傘幾次揮到往銀髮髮頂,哇啊、抱歉哪。

他擰眉握住傘柄,傘借了,就由本大爺撐傘吧。

俺想打傘。

本大爺不想落髮。

傘骨上有銀線哪~哇喔~

放手。

安東尼奧將傘柄握緊,壞心眼地笑著看向他,不行哪。

他嘴角上揚,目光透過基爾伯特銀色的髮,透明的傘延伸的遠景,是傘外灰白色天空,下著雨雲層,不夠大的傘打溼了他另一邊的紅色外套,但是這個人仍然活得張狂,紅色眼睛有著澆不息的光輝。

基爾伯特挑眉,安東尼奧微笑著,不知道是誰先輕笑,但接下來清晰聽見,剩下KAsetsase的笑聲在雨中傳播著。

淋濕了會生病,不好哪,安東尼奧一副被打敗了的表情。

剛才僵持爭奪的雨傘,原本豎立在兩人手中擋著雨水,被笑的無良的傢伙,站位借力橫倒了。

真是的,你們兩個又再胡鬧了嗎,弗朗西斯打了一張很大的傘撐了過來,基爾伯特瞧見,傘面沒有很多雨水,他是沿著走廊走過來的吧,哪裡來的咖啡廳雨傘。

KAsetsase、這傘夠我們撐了。基爾伯特輕快地拿過沉重的雨傘,要弗朗西斯和安東尼奧走在前面,他在後面撐傘。

基爾,雨傘的重量對你來說沒問題,肯定可以撐到送我們回家吶~

羅德里希在走廊生氣哪,耶,雨聲好大聽不見他在說什麼哪。

弗朗、尼奧,我們快速通過校門,不然本大爺拿的傘,被風紀伊莉莎白攔截就要歸還咖啡部了

安東尼奧拉住弗朗西斯的手往校門跑,基爾伯特收起大傘一起跑了過去,直到跑出校門轉角街口,他打了雨傘擋了雨。

我還沒說這傘是借來的,哎,沒聽解釋就先跑了起來。

雨水讓金髮黏在臉頰上,弗朗西斯看了同樣狼狽,有些抱歉的夥伴笑了笑。

算了,被雨淋濕的軀體,就讓小甜心們欣賞雨中的美吧。

他們一路走到了安東尼奧家,門口電鈴傳來小費里的聲音,chio跟哥哥在煮晚餐,尼奧哥哥也一起準備,做料理好開心耶。

晚安哪───明天學校見。安東尼奧緊張的跑進房子,喊著小孩子別拿廚刀。

一次帶兩個弟弟真辛苦吶。弗朗西斯在離開他家大門輕語,臉上卻有些羨慕,他溫和的紫色眼睛有著灰色的雨雲,他猜想是大家族的故事,雖然他不曾提過,但不妨礙他歸納可能性,傘還撐著,腳過在水灘的聲音,安靜地漫步雨中,弗朗西斯帶著笑容會更好看,或許是天氣讓他得出的結論。

弗朗,不是都以哥哥自稱嗎?本大爺和尼奧不就是你兄弟,看來我們還不夠添麻煩啊。

基爾伯特大咧咧的笑容,一如往常細心的友人,他表情溫和,嘴角勾起微笑。

哥哥雖然想說別再添麻煩,但是我偏偏不想說了,哎,命運弄人遇見你們啊。

走到了弗朗西斯的家,他看著他拿著咖啡傘的背影,傘變得有點太大了。

基爾───明天我們一起去尼奧家吃早飯吧───他們肯定煮很多!

好啊、晚安。他回頭大聲道,舉起傘揮了一下。

晚安。弗朗西斯佇立著,雨中他走遠,某些情感在雨中匯流著。

基爾伯特回到了家門口,將咖啡傘放在旁邊,伸展有點發酸的手臂,進了屋子玄關放了條毛巾,已經回到家的弟弟真是貼心啊。

哥哥,怎麼不一起坐表哥的車回家,淋雨走麼長的路。小路德維西表情嚴肅,設想淋雨對身體產生的不良影響,思考如何讓哥哥一起搭車回家。

哈、本大爺的弟弟真可愛啊。基爾伯特揉亂了小路德的頭髮。

哥哥。小路德維西淡漠表情,他一臉可惜的停止撥亂頭髮。

沒事,借到的傘夠你哥擋雨走回家。


-完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