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普露 期望和平之人2

*西方玄幻,虐戀情深,會在七夕前更完。

*R15,未滿15不可看

 

2.雲隙

阶梯式教学厅。

连续好几天,新来的修道院人员,一天会代课一堂,其余的课都坐在最后一排,常常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今天一样撑着脸颊听讲。

黑板前方,大动作擦黑板的银发神父,在阳光中会折射光辉的银发沾了些许白灰,年龄大小不一的孩子们,笑闹着变成老人白发的神父,几个年龄大的少年主动要打板擦,当中几个调皮的小子大力地将粉笔灰打了出来,神父硬朗清砺的脸部线条更加笔直,大嗓门的要靠窗的小鬼把窗户打开,其他人纷纷心神领会搧动牛皮卷把灰尘搧去窗外。

新来的修道院人员待在窗户对面的墙角,支着头,对此景嘴角淡淡的微笑着,一手拿起胸前的约定信物,细绳穿过十字架顶端系成的项链,十字中心外交汇着圆环,所雕刻而成的木质十字架,象征此人受教廷庇护。

没有洗礼过的十字架吶,他轻巧的将项链收入浅褐色亚麻衣领内,拢了拢绒毛围领,一举一动都让人感到优和,伊万挨着手臂和围领在桌子上睡着了,靠着围领的前一刻,他看到基尔伯特没有表情对讨人厌的小鬼解释对其他人造成的影响,没有表情的他,围领柔软的绒毛让淡金浏海滑落额前,吸血鬼阖上紫罗兰眼睛呢喃,真像小墓园旁冰冷的天使像。

 

几周前,那日相当糟糕的邂逅。

埋葬鸟儿后,神父打开装了圣水的特殊玻璃瓶,吸血鬼遮起前额刺眼的光往后退开,他将水撒在墓上,瓶子剩下的水,洗去手上的脏污,吸血鬼揉了揉眼角,这比中央广场那些圣水强上几倍不止,吸血鬼青年抑制嘴角微笑的弧度,圣人真是特殊到令人期待,青年神父转向吸血鬼说「小鬼跟本大爷回庭院,你也可以选择现在逃跑,但是必须离开这座城市。」

「当然去庭院了,呼呼,既然已经发现我在这附近,怎么没有马上净化吸血鬼呢?虚伪的神父大人吶。」不会离开吶,终于跟他说到话了,伊万将守则抛到脑后,放开笑容的询问

神父边听边挑起剑眉,说「虚伪这个词你用错对象了,新生吸血鬼。」

「嘿~看来圣人大人不在乎附近徘回着不洁吶。」

「你在这里并没有犯下罪孽,别小看神职者啊。」说完后,神父的嘴角拉成直线,拧起了眉头,罪究竟是吸血鬼引诱,还是人心自我的选择,斩去了许多吸血鬼,犯罪者依旧有许多借口,他与他擦肩而过离开墓园,往庭院走去。

伊万从侧边靠近基尔伯特时,令身体焦灼的斥力让吸血鬼无法接触到神父,他收回了伸出去的手,来到了庭院,走到了树影下,拉远了两三步的距离,看不见的灼烧降了下来。

「要谈什么?」伊万问。

「在修道院待上一段时间,本大爷想证明某些理论,当然作为回馈,你可以提出合乎常理的要求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吸血鬼微微睁大眼睛,眨了眨眼,说「什么?」

神父舒展了眉间,说「哈、包吃没办法,包住可以,当修道院短期雇佣,要吗?吸血鬼小子。」

「要我饿肚子工作吶,嘿~真残忍,不过奖励就给我圣人的血吧。」伊万好奇圣人跟一般人的血有什么不同,笑着回复。

「噗、行啊,结束后,本大爷的血会给你一瓶,不过你这家伙可是看的到、闻的到,却没办法喝下任何一口啊KAsetsase───年轻就是不一样啊!」基尔伯特爽朗地笑道。

「呜───不准笑───可恶的不良神父!」

「哈哈哈───抱歉抱歉!」

 

阶梯式教学厅,后排角落传出KUrokurokuro的声音,正是睡了上午后半堂课的新进修士,神父将黑色外袍盖住他,他自动跩着黑袍整个光线挡住后,让小朋友害怕的生气声消失了,这家伙是做了什么梦啊,基尔伯特转身对学生们说下课了,小鬼要回家的回家,要吃饭的记得饭前洗手。

穿着棉质衣料的家长在教堂一楼玄关等着他们的孩子,交谈着贫穷的人不努力赚钱才贫穷,可能是贫穷的人被那些魔鬼引诱变得懒惰,发出嘲笑的声音。

神父大拍手掌,带着讽刺的笑容,这不过是城郊,我们可要更加比城中心的人勤勉。

送走了没察觉讽刺的人们,神父沉下了脸站在门口,少年学生拉着他的手慌慌张张的要他快点回食堂,再不快点就要马铃薯汤就要被吃完了,神父跟着少年快步走了起来,爱德华这家伙又叫莱维斯顾着浓汤了啊,基尔伯特打精神说「没补充营养未来可会长不大,回食堂守住马铃薯!」

阶梯式教学厅,伊万看着眼前的黑袍,日夜颠倒的作息实在让他很不习惯,他拿起袍子往食堂走去,下午这时候人类小孩都回家了。

厨房里,基尔伯特正沉着脸刷着大锅具。

伊万将袍子挂在椅背上,卷起袖口清洁其他餐具,吸血鬼说「这样的系统下他们依旧会在那样的工作范围,跳脱不出来的,你别傻了。」

「如果因为困难而选了轻松的方法…以前犯过的错误」停下刷碗的动作,神父看着他说「不会再它蒙蔽眼目,现在不会再让自己后悔。」

「你真有意思。」伊万高兴神父坚持着原则,却又希望他破坏掉,他脸上依旧温和地帮忙擦拭用具,你想证明甚么呢,会成为异端吗?

「多谢夸奖啊。」基尔伯特在他旁边堆起刷洗过的锅碗,自嘲的笑道。

 

下午,国王和主教收到了圣人的信件,他们各自召集了亲信进行密谈,并派了传令官前往国境四周,召人回中央进行议会。

 

-待續-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