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普露 期望和平之人3

*西方玄幻,虐戀情深,會在七夕前更完。

*R15,未滿15不可看

 

3.你知道嗎?

本大爷日记

“终于不用因为紧迫盯人的视线,绷紧神经了。前几年才知道那只黄羽小鸟跟着本大爷好几年,因为年迈飞不动了啊,另一边没被猫咬去的翅膀骨折…看来是从树上摔了下来…。吸血鬼小子挺好说话的,哼,幸好是遇见本大爷,涉世未深的小鬼,没听过教庭裁决所吗…唉。”

万尼亚私人记录

“竟然让吸血鬼住进教堂…神父大人是笨蛋对吧…而且教堂没有中央教庭的特殊净化结界,算了,现在可以跟他生活,实在有些不可思议,嘿~什么理论管他的,到时候有拿到想要的圣人血就好了吶”

 

本大爷日记

“班上的小鬼头的家伙被那家伙整治到发抖,可恶,一群小鬼对本大爷倒是皮的很!”

万尼亚私人记录

“啊…好奇怪吶…不过是拿书罚站,不听话时再放多一本书,啊咧,为什么变得那么害怕呢?有微笑了吶,难道是书本太厚?”

 

本大爷日记

“霍兰德办妥信件了啊,交代的事做得不错…本大爷出品的净化圣水兑了25%浓度贩卖…姑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。啊啊,多了一个人一起住……吸血鬼…多少照顾他一下好了,谁叫本大爷是全裁决所最帅气的神父,哈、那类食物和用具,他会很高兴吧。”

万尼亚私人记录

“要外出狩猎…还是留着…进食期限快要到了,超过第三个月没有摄取血液,会难以控制嗜血,不想被他看见那种状态,但是…他是明白的吶,我离开会去猎食愿意献上鲜血之人…他会怎么看我…还会把我当作一般人那样对待吗?”

 

本大爷日记

“伊万那家伙竟然雇用人,去给广场卖低劣净化水的修士,透露霍兰德转卖的价差,惠院司差点查到是本大爷提供的来源,真是的,奇怪的是,他怎么一脸忿忿不平而且对着本大爷一副愚蠢家伙的眼神,霍兰德的商会这周以来光是卫兵和修士查访,生意损失可不小啊,本大爷不过是用圣书轻拍、教训了一下,有必要冷漠一整天嘛!?”

万尼亚私人记录

“基尔伯、是万尼亚见过最蠢的人类!难道不会趁机要挟霍兰德增加卖出的银币价吗?或是更换卖主吶!我才不是不爽捉弄人!还有才不是小鬼、万尼亚已经有百岁了!

就算你下厨煮了牛肉───我也不会感谢的───气───饱───了!

……嗜血…饥饿感…怎么会…竟然抵消了?

不用提前离开这里,虽然很开心,但是真的不会失去理智渴血吗?不然怎么有时候盯着他的脖子发愣,嘿~看来无法接触基尔伯,却想狠狠咬他,谁叫他别对别人那么好吶。”

 

破旧教堂庭院。

到了14岁的人类小孩,有些要搭手庄园里父亲的工作,有些要开始贵族社交,有些要开始熟悉生意管帐,神父正在院落精神训话,小鬼不安也好、兴奋也好,在他为他们祝福时,有些偷偷擦去眼泪、也些咬牙说没哭、有些佩服他回敬不忘教诲,基尔伯特大动作的乱揉了哭红了眼睛的小鬼的头发,他说「要回来告解本大爷都听啊,不过听完───该揍清醒的、还是会揍啊。」他豪爽地说完,人类小孩都笑了。

站在回廊的伊万看着眼前发抖地出礼物的学生,没想到也会有小鬼对感谢后来才来教学的修士吶,他难得温和地微笑收下人类小孩地礼物,他说「我会收藏好。」他眼底带着温度笑着说,发抖地学生敬了大幅度地鞠躬,跑回了学生圈,那边爆出了一阵他收下礼物地欢呼声,被神父影响了吶,吸血鬼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一刻温暖地感觉,跟他一样对着人类小孩祝福着。

教堂回廊。

「我要拥抱,也要摸头安慰。」

基尔伯特定格在距离伊万两三步距离外的回廊转角处,吸血鬼正大开胸膛,平举手臂,温和里透露着天真,对着神父要求着。

「忘了被我接触到可是会被净化的啊,吸血鬼小鬼。」

基尔伯特拿出随身带着册子轻敲了伊万的额头,吸血鬼摀着额头不满地转身看向院落,神父偷笑地将左手戴上皮手套,走到了他旁边轻触了他淡金卷发,伊万惊讶地转头,基尔伯特一脸得意地看着他。

「基尔伯…呵、能接触到吸血鬼有什么好自满的。」伊万笑着说。

「这可是证明了本大爷的科学才智啊,伊万。」基尔伯特坏笑地说。

 

-待續-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