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普露 期望和平之人4

*刀

*西方玄幻,虐戀情深,會在七夕前更完。

*R15,未滿15不可看,未滿18請勿飲酒,抽菸有害健康請勿模仿

*羅尼=羅/馬/尼/亞、霍蘭德=荷/蘭、伊麗莎白=匈/牙/利


4.落霞

夜晚,

过去的梦境将人网罗着,

带着遗憾让梦里的人再次忆起,

无法挽回地过去。


由银铸成的长剑,血槽注满了圣人之血,与剑柄上红宝石相辉映的红紫眼瞳,盛满了怒火,裁决所队长挥剑向吸血鬼斩下。

蝠翼侧击阻挡了一次次地攻击,对手快剑反转再次袭来,黑色卷发地血鬼虽然折断了翅膀,紫罗兰眼瞳仍是带着傲然。

乓───锵───

另一把银剑架住了致命一击,波浪卷综发的圣殿首席女剑士,带着决绝的表情介入,挡在裁决所队长面前。

“伊莉莎白───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───让开───!”基尔伯特怒道,加重力道,她双手决然加重臂力,同样白色骑士袍戴着红色教团披肩的同伴,却站到了对立面,剑与剑僵持不下。

“我不会让你杀了罗德───音乐之都并不是堕落的所在───我不会服从长老会的指令───!”伊莉莎白吼道。

军团剑士一系和裁决一派交战了起来,残余的吸血鬼护着都市人类,和剑士一系一同败走。

在遭到毁坏的音乐之都,裁决队长在钢琴盖下找到了首席留给他的报告书,罗列了交纵其中以信仰为名的贪婪。


城郊破旧地教堂,夜晚下起了大雨,神父从木床下来,找了木桶接了大雨时屋板漏水处,吸血鬼一脸温和却嘲笑着下雨漏水地教堂,问着他需不需要他将财富带来,神父打着呵欠,他明天补屋板就行了,回到木床拉起棉被睡下,吸血鬼飞回了梁柱间的吊床,看着他硬朗的脸庞,眉间没有放松片刻,雨声太大他睡不好吗。


矮墙外的道路,连续几天以来,多趟马车载着货物路过。

霍兰德亲自来到了城郊教堂,表情冷肃地告诉圣人,国王和主教两方讨论到了决定的时刻,边境官员回程物品已经开始装箱了。

「反转一切的机会来了,从计划开始协助到现在,辛苦你了,霍兰德。」基尔伯特平静地说。

「拜尔修米特阁下,还有其他替代方案吧,敝人的商会可以组织与教权不同的体系。」霍兰德一反高冷的样子急躁地说。

「然后,让一张不洁的裁决令,把你的商会解散吗!?」基尔伯特剑眉横竖,语气坚定地说「无法破坏现有的系统,就让我们利用现有的一切,本大爷在计划开始前说过的话,如今你别说反悔了啊。」

商人点起了烟斗,焦躁地打烟,点了几次打不起火来,神父直接夺过了烟斗,点好了烟拍回商人手上,神父看向道路,路延伸的尽头将是城中心,商人抽着烟看着雨后无云的天空,吐着烟云,看向神父决然的神情。

「离开暂居的小镇前,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,阁下。」霍兰德面无表情地说。

「给本大爷捎一壶葡萄酒和一大盘牛肉吧,还有明天送一个吸血鬼去伊莉莎白那。」基尔伯特爽朗地说。


教堂庭院矮墙边,伊万因为不想看见讨厌的商人而来到墙边树影下,这时姊姊的眷族找来。

「伊万先生,我们接到不好的消息,这里要进行大洗清,很多同族正在撤离,您跟我一起快点走吧。」罗尼语气快速地报告着。

「影响整座国家的能力,罗尼,你知道是谁要进行大洗清吗?」伊万问道。

「是那个斩断罗德里希翅膀的裁决队队长,圣人基尔伯特啊,这次那些神职者打算做出覆盖整片国家的仪式。」罗尼恐惧地说。

「你先回去吧。」伊万打断罗尼的话继续说「我吶,明后天会离开这里,如果你见到姊姊叫她别担心我吶。」

眷族罗尼说不动执意留下一天再走的伊万,直到他冰冷地命令他离开,才摀着发寒地肩膀拍着蝠翼离去。

啊,那些见过裁决队的吸血鬼,都被焚烧成灰烬,伊万看着眷族远去,从没有吸血鬼见过他们,反倒是从狩猎的猎物口中得知他们的信息,他们相当憎恶不洁之物,你呢,你是怎样想的?


晚饭时间,伊万胸口相当沉重,到口里的问话,但是他在意识到,如果是厌恶的话,我们的关系会变得如何,问题随着牛肉在口里咀嚼,我在期待什么,新的问题在吞咽后衍生出来。

基尔伯特正喝着葡萄酒,看伊万吃得差不多后,放下酒杯说「明天你帮本大爷跑一趟国外,送一封重要的信件,事成后雇佣关系就解除了。」

「什么!?」伊万震惊地看着他。

「啊啊,理论测试完美达成,谢谢啦,伊万。」基尔伯特大喇喇地笑着说。

「怎么这样,我不同意。」伊万颤抖地说。

「信件很重要啊,就当帮我个忙,报酬也会一并给你。」基尔伯特平静地说。

「你要做什么,那个理论测试是要用来实践什么事情,你不说清楚我是不会离开的!」伊万怒火中烧,冷道。

「哎、任性的家伙。」基尔伯特叹道,转眼面无表情地回答他「本大爷要扭转整个系统。」他接着蔑笑地说「至于理论啊───KAsetsase───证明了污秽来自于人心的选择啊,真是个笑话。」

「系统就算你是圣人也是难以改变的,既然觉得可笑,就舍弃他们,跟我回古堡吧。」伊万冷静下来说。

「说什么傻话。」基尔伯特无奈地说。

「不会有人反对我的吶,跟我走。」伊万隐隐期待地说。

「你会遇见更多特别的存在,本大爷只需要你将信件送到就行了。」基尔伯特平静地说。

「眷族提到仪式…基尔伯…你赶我离开这里,那个仪式会让这里发生什么变化?他们要求的仪式要你做什么?」伊万问着,积压在胸口沉重地感受,使得眼里有些雾气。

「…以后别来这个国家,对吸血鬼没什么好事。」基尔伯特咬牙说着。

「你…我不准你用伤害自己的方式、听好了、不准!」伊万抓住他戴着皮手套的手说「基尔伯…我…我不想离开你…」

吸血鬼哭了,为什么哭了呢,明明是个自我牺牲的蠢神父,不要为了他们选择死亡拜托你,第一次他低头请求,我一生不吸食人血,求你别牺牲你自己。

明白亲情、友情、师生情感、爱国情感和使命感,唯独不懂的爱情的神父,平时针锋相对的他,现在看的刺人的眼泪,只想抚去他的泪水安慰他的这一刻,了解了爱意,神父竭尽全力掩饰着自己,任由他落下泪水,庆幸着幸好吸血鬼不明白,因为他还有很多年月。

「抱歉,本大爷不能留在你身边,我有责任守在这块土地。」

「嘿…被拒绝了吶…我会看着你抱着理想坠落,圣人先生。」

「没什么好看的,因为本大爷会实现它。」

「呜…蠢货…」

「伊万…」

两人仍是一人洗碗一人擦拭,结束了争吵。

各自沐浴后,伊万挤上了木床,不顾那灼烧,硬是睡在他旁边。

基尔伯特用他曾经在猎物身上看过的神情看着他,任由他抓着戴着皮手套的手,侧躺睡去。

离别的沉重,希望明天晚一点来到,但是那朝阳依旧东升。


教堂外的道路停了一辆装有些许货物的马车,门口站着分别,灰色斗篷盖住了伊万淡金色卷发,紫罗兰的双眼淡漠地看着基尔伯特,他的银发反射着灼亮地光辉,刺目,但是不愿他眼中紫红的夕阳西沉。

「他们有那么重要吗,值得吗,上万个人类也比不上你一个人重要,跟我走,你想要的一切我都可以给你。」伊万淡笑地说着。

「本大爷想要的一切…?」基尔伯特挑眉回问。

「是吶,不论是什么。」伊万脸上带着蛊惑地笑容说。

神父带着皮手套的左手贴在吸血鬼柔软地脸颊上,神父清砺硬朗的样貌,有着独独对着吸血鬼才特有的神色,他大提琴的声调却响奏着吸血鬼不愿听见地天鹅湖曲,他说「本大爷想要的几天前在这座修道院就得到了,人们不被莫须有的教条束缚的未来,现在本大爷将在全国实现它。」

伊万挥去搁在脸上的手,看不见的火焰灼烧着手背,他冷笑地说「诅咒你失败,哭着找我庇护。」

基尔伯特将手插进口袋,握紧拳头,大咧咧笑着说「哈哈哈、本大爷会成功的,出了城别再回来了啊,小鬼。」

「…呵…我不需要你管…」伊万说。

马车夫架起了马前行。

「保重了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
破旧教堂,神父将机密牛皮卷和日记丢入火炉焚烧,披上红色教团外袍,策马往王城而去。


圣人阁下───到───!

    圣人阁下───到───!

        圣人阁下───到───!

礼宾队刺枪敲击地面喊道。


主教虔诚地赞同圣人的行动,消除全境一切不洁。

国王冷漠地点头,舍一得百,预算每年将会省掉一大笔教廷税。

圣人无礼地在枢机厅大声笑道「KAsetsase───本大爷领命───!」


-待續-

评论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