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普露 期望和平之人5

*刀

*西方玄幻,虐戀情深,會在七夕前更完。

*未滿15不可看,劇情效果請勿模仿

 

5.星隕

城郊税官说着明天开始盘查便会严厉许多,马车夫陪着笑脸给了税官额外费用,连夜离开边境。

马车上,吸血鬼看着神父给他的报酬,塞着软木的玻璃管,玻璃管外,套着皮套,软木塞特意削成剑柄的模样,皮套外型像是剑匣。

基尔伯特留了封便条嘱咐着”木头已经密封别想打开,皮革是本大爷缝的帅气造型,要隔着这个拿啊”。

伊万冷哼地拿开了皮套,不理会手掌逐渐被玻璃烫伤的感觉,管子里是来自于他的血,时间久了早已凝成了块状,他将皮套装了回去,强烈感情席卷着他,逝去的生命,身上的血液不会再流动,他将细炼穿过软木鞘孔,把报酬配戴在了身上,回头看着逐渐远去的城市,他不要他离去。

 

早上,中央广场被士兵围了起来,教廷人员也出面倡导着,教廷传奇的一天,裁决队将会消除一切污秽,神的光辉将降临国土。

群众有些人高兴、有些人不安、有些人狂喜、有些人轻蔑、有些人恐惧和有些人面无表情。

 

“看啊───是他───”

士兵分开人群,走在道路上的那人,白底红袍的教服随着他昂然阔步而摆动,住在城中心的人们没有不知道他是谁,他是教廷之剑,裁决所队长将周遭不洁的国度一一给予了制裁,他是国之圣人───基尔伯特。

曾经被裁决队救治的人欢呼着,教徒们欢呼着,依着气氛的人们欢呼着。

圣人走向了城中心广场中央,挥开袍子转身面对群众,面容严肃环视着,长老会的人们说明着这次的仪式,人们窃窃私语着,语毕,修士们合唱着乐章,人们安静了下来,曲完。

基尔伯特扬起嘴角说「国外现在没有威胁,然而,多少国家正是毁灭于内部崩解,哎,你们可要给本大爷团结一致,人啊───思考吧,守护住正确之事,明白了和平之人,在本大爷的墓上献上救助的誓言吧。」

他大力拔出剑柄举天吼道「从今天起───国将属于神───我将此身献于此───」他反握剑柄。

「不要───」

神圣的血液洒落大地,渗入连结的土壤。

吸血鬼明白了星辰为何会从天空堕落,神父如此爱着人民,像是天使石像一样对着自己生命充满漠然,米歇尔啊求你看我一眼。

 

城卫同时点起了狼烟,串联了每一座城,同样有着队长级的裁决一派在城中央献上了生命,四通八达的主要道路,连结了仪式直到边境。

 

“由不得我拒绝,他选择了人们。”

───异变横生

闯入广场的青年发出KUrokuro的声音,张开罪恶的遮天蝠翼,增长的黑色指甲闪烁着锐利的光辉,紫眼中央浮现红色嗜血的竖瞳,蝠翼挡去了来自四方的术法和物理攻击,吸血单爪扑向了中央的神父。

───异变再起

六翼火羽从神父身上生出,他凛然地拔出刺入肺部的银剑,伤口竟迅速愈合,倏然,一剑斩断了吸血鬼的指甲,羽翼侧击将吸血鬼灼伤击退,天使的眼里燃烧着无情地火焰。

「都是他们的错、都是他们───害你牺牲───」伊万愤恨地怒吼着。

「…不是…他们的错…快离开…」基尔伯特每说一字鲜血都从嘴角溢出。

「住口───我现在就来转化你───不要离开我───」伊万眼神无光淡淡一笑「不然…以后我将吸光所有见过之人的血吶。」

士兵将群众压后,吸血鬼拍动翅膀飞起,绕着广场盘旋打算在可趁之机俯冲。

天使随意地用衣袖擦去嘴角血渍,肃穆地念出无人可解地颂辞,将喂满圣血之剑刺入国土中央土地。

同时,吸血鬼目标锁定了天使的脖颈,不顾灼烧,以极快的速度滑翼,伸手掐往目标。

六翼羽翼像是长了眼睛,死角的突击被天使挡下,他戴着皮手套的左手握住了他的右手,极近的距离,基尔伯特狂傲且笃定地说「本大爷相信你所拥有的良善,伊万,你不会的。」右手将一片火羽融入了他配戴的报酬。

「基尔───」在皮手套将被焚毁之际,吸血鬼被天使甩往天空,天使振翅自中心飞了起来。

空中,天使的第一对羽翼四散,人群中、建筑内和国境四处,不洁的生物化作尘埃毁灭。

然而,黑暗却囤成了黑云扑往了空中的吸血鬼,吸收了黑暗的他,从虚空之中造出长镰刀,斩向无法往天使飞去的真空结界,空间出现斑驳的裂痕,但是长鎌刀也随之碎裂。

「───停下仪式!」伊万对着他喊到,再次从手中生成镰刀武器。

无法听见伊万的声音,看向虚空的天使,最后一眼看了过来,唇语说着”晚安”。

空中,天使的第二对羽翼飘往天际,光圈以天使为中心往外扩散,扫描了全局的生物。

下一刻,黑夜被光逐出了边境,境内的吸血鬼像是磁铁遇见斥极般震飞出去。

伊万恨着自己无法接近,恨着让他牺牲的人们,但是,他是那么爱他们,他无法杀了他们。

中央广场,天使从空中降了下来,双手握住剑柄,第三对羽翼散落融入阵中。

真想再一次看见你纯粹的笑容啊,圣人永远闭上双目,单膝跪落地面,牺牲仪式───天使降临成就了圣骸,看不见地光芒覆盖国域,看不见的推力将一切不洁驱逐出了境域。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境内的人面逐渐能改变将不幸归咎污秽的想法,而教权逐渐不再成为左右人们思想的桎梏。

 

-待續-

 

BGM(Fate/stay night, Aimer-Live)
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