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普露 期望和平之人8(完)

*西方玄幻,虐戀情深

*R15,未滿15不可看

 

8. 成了祈願

光之国的中央教堂,壁画描绘了过去天使降临的神迹,在圣殿骑士层层防卫的中心区域,有着传说中的圣剑遗物,和埋葬着过去那位圣人的坟墓,但是在这近二十几年来,主教和长老时常进入中心区域,今天比以往带着更加严峻的表情走过重兵骑士防卫的出入走道。

「光之领域的使用已经到了极限了…主教…人们真的做好心理准备了吗…」修士说。

「剩下不到一天…不要紧的,从领域衰退的时候,到现在已经做好各项准备,侦测身旁黑暗生物的探测仪器,和辨认方法,悉数教导给民众了。」主教说。

「不过…光之国被黑暗生物忌惮的威名…将不复存在了啊…」长老说。

「没了就没了,用实力揍扁他们,唔、倒是咱们骑士队成了防卫第一线啊,谁晓得那些黑暗生物会不会用常识外的方法偷渡进来。」骑士说。

「各位───在领域即将消失之际,再次对着圣剑起誓吧,以明示我们───卫国的决心。」贵族说。

光之国各单位人士,围着圣剑,单手捶胸,宣誓守护正确之事,并保持善良之心为己律。他们崇敬地见证,以往守护国域的炽天使结界,即将完成最后的职责。

 

光之国以引为傲的守护,在3天前早被暗之国的王子发觉不对劲,光之国与火之国接壤的城镇,伊万带了少数亲信停留在旅社。

房间里,坐在单人休闲椅的伊万,正端详着手掌上的项链,温度时而骤降,时而升回,他下定决心般握住手中之物,根据收集而得的情报,结界能量即将耗尽,至于,如何混入光之国的方案已定,只是…姊姊的想法…实在有点特殊,不过…连冬将军也认同了,这个方法应该能降低对方警戒,毕竟是我个人的私事,不能因此影响暗之国。

属下敲门,回报了与合作之人谈妥了接应事宜,啊,就快了,过了今晚,明天会在那座教堂遇见你吗?

 

通关路口分做两道,一为商道,一为普通出入通道,两边分别派了诸多警备,批次检查物品和旅人。

因为借到上贡皇家商品的御用商人徽章和乔装的身分,卫兵表示货物要详细检查,为了避免逾越失礼,象征性的使用低阶侦查用品,伊万温和淡笑,看着侦查器扫过,对于相当高阶的吸血鬼,只有着热气扫过的不适感。

「这边没有什么状况吧,昨晚实在有够呛的,抓到了不少想偷渡进来的家伙。」

伊万没想到在这里听见他的声音,但是却不敢回头,如果只是声音像而已,该怎么解释反常的举动,这个身分并不会和卫兵有过多的交集。

她淡金色的长直发长至腰际,与卫兵的谈话间优雅的姿态,让基尔伯特想到之前偶然见过的公主,但她却颇有几分领导者的从容,身材类似国内女性(骨架大),又有几分水之国的特征(高),优雅又温和的赞美词是为她而产生的语句,心鼓动着,他顺着与卫兵搭话,走到了商人之女的面前,比起从远处看见的样子,来的更加好看。

「妳第一次来这里吗?本大爷以前怎没见过,现在光之国正在戒严,为了避免其他纷扰,就由我护送妳过去吧。」基尔伯特说着,对他扬起在镜子前看过自己最好看的笑容。

「……」为何是这种反应,优雅的美人有些不可置信的退后一步,抓住胸前的项链,啊,是对神诉说本大爷太过失礼了啊。

「骑士爵大人。」卫兵行礼后,帮衬地说「早上通关口也抓到了不少想混入的吸血鬼,人们对于新面孔确实会有不安。」

伊万手上的项链在他出现后,原本的温度连同结界一起消失,现在却回升起来,是那片火羽,想回归到他身上。不是声音、外貌相像而已,是他,终于再次见到你了。

然而「你忘记我了吗?」在相见的喜悦后,回忆单独停留在过往,伊万无法克制那缅怀般哀伤的情绪。

「哎?」基尔伯特知道这个表情,跟诺威一样透过他怀念着别人,鼓动的心刺入了一丝不快,他说「我们是第一次见面,虽然不是妳认识的家伙,但是本大爷会让妳记住我。」他对他伸出手说「基尔伯特.冯.拜尔修米特,跟本大爷约会吧,美丽的女士。」

优雅的女士像是确认什么一般,搭上了手,真细致啊,看来是位受人服侍的主子,基尔伯特心里窃笑今早没戴手套实在太幸运了。

放开礼貌性的握手后,"她”给了他意料之外的回应。

「基尔伯。」笑起来真好看,还没回味完,下秒,"她”扑了过来,他自然动作反应抱了满怀,正觉有失骑士风范要退开拥抱时,"她”用周遭听得见的音量泫然地说「你会对我负责吧,那天我们一起睡过了,你虽然忘了,但是我一直都记得吶。」

「啥?!」基尔伯特对此一头雾水,周围燃烧熊熊的八卦视线,他压下抽蓄的嘴角说「本大爷做过,自然会负责到底,调皮的女士。」

「嘿~那行程可以去你家吗?」

「不行───!」

伊万放开拥抱,握着他的手,看着他说「啊咧,我单纯拜访吶,不行吗?」

「哎…唉…走吧,先带妳去本大爷信任的旅馆,反正戒严时期也没什么地方好去观光。」没有牵手,他帮忙拿起行李,并肩走着,"她”胸部有点扁,恩!?本大爷乱想啥。

「那真可惜吶。」伊万说。

街道的变化很大,路不再尘土飞扬,人行道也铺上了石砖,听说制定了不偏向教权的法律,父母教育孩子的话传了过来,不是怪罪被污秽捉了去,而是要人改正错误而被罚劳役记过。

一路上听了他说了许多光之国的趣事,辗转间来到了旅馆,伊万犹豫着要不要揭露自己的身分。

「男女有别,既然住房登记办好了,本大爷就在大厅这里等妳吧。」基尔伯特将行李交给住房人员后说。

…女…决定了「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商谈,我相信骑士先生你的名誉,拜托了是很重要的事。」伊万象是祈祷般在胸前握起双手对他说,基尔伯特难以拒绝这般可爱的表情。

「喔、既然是重要的事也没办法,放心───如果有谁乱传不好的风声,本大爷会解决的。」基尔伯特把行李连同住房钥匙从旅馆员工那拿走。

走往房间时,令人尴尬的事,遇见同僚和同僚的女友,妈的───什么加油的手势───原本想重要的事是什么───现在只有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想法,这很不妙啊。

「刚才那位是你朋友吗?」伊万问到。

视线不妙地落在"她”的唇上,在大厅才被"她”说信任,本大爷岂可如此,冷静啊,他内心怒涛,语气却冷淡地说「恩,同僚。」

伊万听到他有些冷漠的回话,不可思议的有些生气,明明没什么,却联想起他可以接触对方的原因,他不是纯洁之人,也不是圣人,所以你有拥抱过除了我以外的人吗,不对,他早上说做过会负责到底,是别的原因,但是一想到他追求过其他人,酸涩的情绪沸腾着,基尔伯特关上门后,他忍不住说「你会对另外像是我这样身分的人,做同样的事吗?」

「不会。」他是被"她”吸引,现在有些忌妒的表情,他也很喜欢,能在今天堵塞的通关口注意到"她”,实在很幸运,他勾起笑容说「本大爷只想对妳好,其他人就交给其他人就行了。」

「可以拥抱我吗?」"她”视线一直往肩颈瞄来,是需要男人倚靠才说得出口的事吗,既然如此,本大爷抱一下不算有失信用,何况是"她”提出来的要求。

「妳站着别动啊。」他的臂膀环了过来,比自己抱过去感受到的情绪更多了,完全被他抱在怀里,说不出的温暖,他低音大提琴般的声音就在耳边「说吧,本大爷听着。」

「商人之女这个身分,抱歉…我欺骗了你。」伊万将长发收回到自己平时的短发状态,基尔伯特不可置信地看他改变了头发长度,他虽然穿着的外套是过膝的羽绒边袍子,搭配粉色系服装,怎没注意到,整体仍然穿的很中性,伊万不安地抱紧他说「我是暗之国的王子,微服来到光之国,是…一个吸血鬼。」

对于现况,基尔伯特在信息纷乱的状态下,脑海冒出了一句,幸运和不幸难道是同一天发生的嘛!?

他扳住了伊万的肩膀,推开距离说「王子?男人?吸血鬼…总之你这家伙,先离本大爷远一点。」

离开这词燃起冲动「我不要。」

「撂出獠牙逞什么狠啊,王子殿下。」

「又要推开我了吗?」伊万说。

「你在看着谁?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你不是他,他不会再次要我走,但又确实是你。」伊万说。

「胡言乱语什么,我就是我!」基尔伯特放开他的肩膀说。

虚构的世界,求它远离我吧,在你离开的日子,看来,我不过是抱持着心中理想的你,那么有着神父同样灵魂的骑士,让流淌你体内神圣血液,将我残留在过去回响净化吧。

「…你说的没错…你就是你…而我却是看着心中的期望…」

吸血鬼王子咬了骑士爵的脖颈。

血液…圣元素…神父…

基尔伯特抱住对方瘫软的身体,因为饮用他的血液而陷入虚弱的伊万,眼角的泪水正像流星一般滑落,他不晓得他现在听不听得见,他拧起眉头说「过去的时间造就了现在,并且现在联系着未来,别轻易放弃生活的动力啊。生命的意义正是它的时间。」

毫无光辉的双眼,别让我再看见一次啊。

少年时期水之国见过的吸血鬼,紫罗兰的美丽眼瞳,不论微笑、生气或是流泪,却从未有光辉闪烁,除了第一次去墓园时,诺威他笑着说丁马克的鬼魂还停留的那时刻,唯一一次打从心底的喜悦。

 

下午的阳光照进了室内,伊万醒了过来,阳光比以前来的刺眼,躺在照不到太阳的床上,起床时的反应迟钝了些,他从窗户看向一旁客厅桌边,基尔伯特放下书籍看向他说「味道尝起来如何?」

「太辛辣了。」伊万说。

「哈、吸血鬼喝到圣职者的血液会被呛到昏厥啊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你才不是圣人,是的话,我应该会消失才对。」

「是啊,本大爷可没圣人那么伟大。但是还是对吸血鬼有破坏能力,你的光抵抗变弱了,在你体内本大爷的血耗尽之前,别直接接触阳光。」

「…真啰嗦…我可是咬了你,关心我做什么。」

「本大爷可不能让暗之国的王子在我国受伤,如此罢了。」

「你没说实话。」

「变装偷渡的家伙,我说的是事实。你来这里做什么?暗之国有什么目的?」

「…有私事没有解决。」

「会违法吗?」

伊万看着基尔伯特,别开头说「不会。」

「那么本大爷做你的担保吧。」

伊万看了回来说「为什么?这对你并没有好处。」

「因为我正好需要借助吸血鬼的智慧,你总会相信契约吧,王子殿下。」

「伊万.布拉金斯基,我的名子。」他不满他不像一开始那般直率,神父当时留他在教堂的回忆又再次重迭,他冷漠地说「签约之前你必须告诉我,你借用智慧打算作什么,骑士爵先生。不然,我宁愿遣返回境,想要智慧,就麻烦你出国来找我了吶。」

生气不满的样子很可爱,基尔伯特闭上眼睛,直接靠在椅背上,沉思着,再次张开鹰目后说「就告诉你吧,为了生产更多的食物。」

「那么代价只是隐匿我,不够支付吶。」伊万视线移动到肩窝上的牙印。

「好吧,本大爷会供应你血液。」基尔伯特挑眉说「不过王子殿下,呛喉的饮品怎么还想喝,你是太久没进食了吗?」

「唔…呛喉不行吗?」伊万慢慢拉起棉被把自己包成一团后说「但是───我就是喜欢───辛辣的饮料吶!」对吸血鬼而言,算是变相的告白,他说完将脸埋在棉被里,难以直视对方。

「哇…你…真可爱啊…」基尔伯特单手摀住脸别了过去,自以为正经的说「本大爷明白了,像是人们喜欢吃辣、喜欢吃甜,你喜欢本大爷───也很平常。」

伊万原本听见他说他可爱感到高兴,但是下一句,让埋在棉被里的他低语反驳却又用他听不见的音量说「…才不是平常…你是特别的吶…」

 

在光之国混沌的一天中,他们再次相遇。

 

在穿着轻装的训练场,同僚调笑基尔伯特终于有夜生活了,脖子上的牙印太激烈了吧,他尴尬地大笑,讽刺对方忌妒他有了情人,起哄的话题偏到了中央教堂留守的骑士,在换岗前无福消受美人恩,基尔伯特像是被刺激到一样,对训练项目相当卖力,可恶,本大爷现在比站岗的家伙还要苦逼,家里办宴会被禁止,去友人家的宴会也不行,他很好看,个性也很可爱,再这样下去很不妙啊,天啊,美人怎么会是男的,而且还是吸血鬼。

一天工作结束,回到骑士爵宅邸,原本管家会在玄关迎接,如今…

「基尔───欢迎回来───!」进了门口马上被伊万熊抱迎接,你是我家夫人吗你。

「恩,我回来了。」基尔伯特不失尺度地回抱了一下,放手问「温室今天培植的状况如何?」

伊万还戴着护目镜,穿着白色外袍,看来是从温是那边直接过来,吸血鬼的听力也太好了吧,不对…是管家那家伙通知的。

「嘿~一回来就先问进度吶。」伊万不回答,倒是往客房方向走去。

基尔伯特按着太阳穴,随后认命一般说「啊啊───你今天也辛苦了───谢谢啊───伊万!」

他回头笑着说「一会儿晚餐的时候跟你说吶,亲爱的。」

管家拿了大衣,传达伊万特别建议了哪些晚餐项目作为惊喜,过程中不小心将殿下讲成夫人,基尔伯特对此完全无可奈何,因为伊万每晚都睡他房间,他早上虚弱的样子,落在管家的眼里,简直百口莫辩,虽然本大爷是睡在一旁的躺椅。

晚餐的食物大部分取用自温室栽培的作物,伊万充满成就感的说哪些是当季,哪些是前一季,哪些是利用营养剂生长的蔬果,真可爱啊,但是别补充哪些是补血的料理啊,哎,恶趣味啊这家伙。

晚餐时间后,基尔伯特会到书房,这段时间他都很专心的阅读或是写一些研究报告。

在客房的伊万听见书房关门的声音,打开客房的们,走路无声地并且避开仆人,用备用钥匙进到他的房间,呼呼,他一如往常地去洗澡了,伊万握拳,今天一定要诱惑成功。

基尔伯特裸露上身,将睡衣上衣丢在躺椅上,后疏刘海,认命地往原本睡觉的床走去,再次看见考验他理智的性感画面。

伊万穿着裸背睡衣,蝠翼在他看到他后微伏地轻拍着,侧身趴在床上的他,勾着魅惑的微笑,倾吐着水晶般的声音说着他的名子,让基尔伯特的理智线拉起警报。

基尔伯特板着脸忽略往下腹集中的热流,消除蝠翼的他,正勾着他的后背咬着脖子,他正面伏在他身前的爱爱姿势,让他手臂僵直地撑着,直到伊万因为圣元素血液虚弱时,抱住他下滑的身体,小心地将靠在枕头上,手指抹去嘴角残余的血后,他起身离开床铺,坐在躺椅边双手摀着脑袋相当自我厌恶,他是男的啊,男的,而且绝对不能让他有跟诺威一样的遭遇,他是吸血鬼,本大爷是人类,不能相恋,不能!

 

在光之国和火之国南方的土之国,合并沙之国后,对两国宣战,光之国将在斋戒周后,挥兵与火之国在山脉谷道合流。

斋戒周由于会强化圣属性,伊万被基尔伯特禁止饮用,晚上还是跑到房间里,但是睡不着的他,晚上会看着躺椅上的他,心悸动着,强壮却肌肉线条均匀的身体,清砺硬朗的脸部线条,连月光光晕略有折射的银发,于是第六天,躺椅上挤了第二位且被第一位抱在怀里。

基尔伯特醒来后,没有直接放开,而是继续拥抱着,或许是斋戒日第六天,来自撒旦的诱惑,肉体的情欲和想保存他简单的信赖争斗着,伊万他是食欲还是其他什么欲望吗?从第一次看到他,拒人千里的眼神到现在能笑出来的样子,想让你能一直开心的笑着,如果要了你,对本大爷有了伴侣情感,那本大爷死去后你该怎么办。他在他疑惑出声后,他讽刺他有床不睡,他反讽他才有床不回去睡,他噗笑着揉乱他的头发,食物不会跑掉的,王子殿下,他靠在他的肩膀嘟脸生气着。

 

想守在你身边的我

想对你说出喜欢的我

不想放开手的我 

为何一事无成

不想失去

我爱你

 

光之国整兵的第一天,暗之国的大使,带着美丽的眷族来到,但是那广场上不是和平的白鸽,而是将吞噬血肉的秃鹰,冬尼亚宣告光之国如果与火之国同盟,暗之国将会与土之国联合。

伊万慌乱地问血亲为何会如此,冬尼亚哀伤的说帖木气疯了,带领了自己的眷族加入土之国,暗之国派系多倾向帖木的决策,破坏光火合作的可能。

 

光之国决定独自对抗土之国。

 

「你要不要赢得战争,只要答应我一个要求。」伊万说。

「本大爷拒绝,你待在宅邸等我回来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为什么───?」伊万说。

「本大爷不借用超乎人类界线的力量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人终究会死,尤其是那些有理想的人死得更快。」

「本大爷不会,想跟随战场就跟吧,别哭就好,我会好好活着。」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「本大爷只是人类,你值得更好的吸血鬼。」

「但是,我只喜欢你,不是种族能改变的,而是唯有你是我喜欢的。」

「我的血把你净化了该如何?」

「在你眼前死去换你记住一辈子也不错。」

「KAsetsase你的一辈子本大爷要定了,但你得是活的。」

伊万的眼里藏着爱,又藏着害怕失去的忧郁。

基尔伯特不晓得有没有未来,但此刻想对他传达所拥有的爱意。

他和他手掌十指紧扣,肉体的欢愉,他在他的胸口听见了心脏鼓动着生命,他追寻他苍白躯体的血色,埋入他体内爱的情感,赤裸的真心拥抱着他孤寂的心,撞击着时空下的命运,缠绵着爱上他开始一直燃烧的爱意。

 

数年数年以后。

 

交响乐团正在彩排着明天的表演。

伊麗莎白正在对两个孩子说着很久以前的故事。

土之国败给了光之国,敌军关键的吸血鬼大队,被骑士爵和吸血鬼王子讨伐,而火之国和水之国戏剧性的合作,从中干扰了土之国的沙之国部队。

"后来王子怎么样了?”银发小鬼细心发现王子是暗之国的人,但是却讨伐了亲王。

“跟骑士生活了吧。”淡金发小孩天真地说。

伊麗莎白看着音乐曲目,对两个遥远过去的友人,淡笑的说”罗德是以此故事准备的交响乐喔,好好听音乐会吧。”

 

-完-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