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普露 特轄區

*國設,微史向,16世紀,類似劇本的對話體。

 

諾/夫/哥/羅/德境內猶如煉獄

死亡蔓延在大小村落,都市城鎮,丟棄在大坑中焚燒後的人體焦炭,街道流乾血液的屍體遺留在地面,見不到人們的蹤影,毫無生機的特轄區。

 

諾/夫/哥/羅/德,他從幾百年前保護住的國家,可惡,被糟蹋成這副德性,你在哪。(正帶斗篷潛入)

 

聖/索/菲/亞教堂燒焦了一半。

 

諾/夫/哥/羅/德!

他背對著他,仰望著教堂壁畫,看著懸掛的克林姆十字架

“他已經死了。”

“伊萬的國民嗎?”

“哈哈哈,伊萬?我可不是伊萬.雷帝,我不叫伊萬。”

“諾/夫/哥/羅/德不可能會死!告訴本大爺他在哪!?”

“是你嗎…不可能…特轄區倖存的人,我命令你離開,滾去地下避難。”

基爾伯特靠近。

“本大爺不歸你管,回答我他在哪。”(握好劍柄)

伊萬權杖襲來,基爾伯特接擋(沉重的力道)

“條/頓/騎/士/團…不、不、我不要、別讓我在這裡回想起來,全都消失了,吶,幻覺你也消失吧。”(再次重襲權杖,普閃過,鉗住露的手)

“發生甚麼事了,因為特轄區的暴政,讓你思緒混露了嗎,伊萬。”

“住口!”(大力揮開、權杖指著他、普一樣沒放下劍)

“哈…這不是挺有精神的嗎。”

“…給我馬上從這裡離開,不然明天立刻請雷帝增兵普/斯/科/夫。”

“我不會在這種時候走的,什麼增兵普/斯/科/夫,現在特轄區根本見不到人,帝國防守線不會拉長,少騙本大爺了。”(劍指地,不做攻擊姿勢)

“帝國…謊言…沒錯(舉起權杖),我的存在就是一個謊言,我的血液裡流著仇敵的血,各種韃靼族構成了現在我,你看(杖指門外),從未被韃靼擊敗的土地,是伊萬親手毀滅的,哈哈哈。”(原地轉圈)

他看向他,在他絕望而瘋狂的舉動中,少年時,熱愛且保護著諾/夫/哥/羅/德的他並沒有消失,在帝國延續了下來,而伊萬仍舊是伊萬。

“不是你毀壞的,你以為你跟那個皇帝進言,結果會改變嗎?”(冷靜、抓住手、露停止轉圈)

“但是…如果我提前反對的話,人們就不會”(激動)

“會將進言的人殺死的皇帝,你以為他會取消特轄區命令嗎?那是不可能的。或許會把你關在禁閉室,直到反對聲浪消失後再放你出來。”(冷靜)

“……”(沉默、脫開手,坐在長椅抱頭)

“至少你這傢伙現在自由了,不再被蒙/古挾制。喂喂,聽到了嗎?”(坐在旁邊)

“什麼時候國家意識才會死去呢?”(看向普、眼神無光)

“…我們是一樣的,本大爺現在混雜著斯拉夫血脈,在重新命名的土地上效忠東歐斯拉夫王,人們不再是久遠以前的日耳曼,滲入了維京和斯拉夫。大概會一直存在直到土地上的人忘記名為國家的建築吧。”

“呵,直到國界消失的那天啊,那你現在叫什麼名子?”

“先告訴我,你的名子。”

“…我…我的名子…俄/羅/斯…”

“俄/羅/斯…我的新名子給本大爺好好記住啊,普/魯/士,在諾/夫/哥/羅/德旁邊的普/魯/士。”

“…諾/夫/哥/羅/德旁邊…俄/羅/斯旁邊…普/魯/士”

坐在教堂長椅,他攬過來,他靠在他肩膀上,重新感到平靜,雷帝是不是因為失去了他的寧靜,才會變得如此暴虐呢,普/魯/士,我的羅曼諾夫。

 

“你還會像那一天一樣擁抱我嗎?現在已經不需要被教條規範了。”(露靠著他的肩膀絨肩披,嗅到安心的味道)

“在屍臭、血腥味和燒焦炭灰的地方沒那種興致。”

“看來你的潔癖是與生俱來的吶。”(露微笑)

“不…這個環境已經不是潔癖的問題了(破洞的教堂看的到天空),還有啊,對本大爺來說,柔軟的枕頭,乾淨的床單,和柔軟的大床,你值得這些。”(靠著柔軟的淡金捲髮)

(看對方不同於騎士的貴族服)”嘿,成為貴族後,變得了會享受生活了吶。”(微笑)

(看對方加冕的帝國裝扮)”你的讚美本大爺收下了,陛下。”(吻髮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