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

巴哈小屋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daphne347

創作方面
主要是創作[黑塔利亞]同人文,很喜歡普爺和露西亞,還有惡友組、神煩組等等。
創作內容有歷史向之外,還有奇幻等天馬行空的小說類型。
業餘中型菜鳥寫手,慢慢創作中。
1. 萌aph雪兔戀情(普露)
2. 友情向的惡友組,也寫普西、普法。
3. 親情向的芋兄弟
4. 米單戀普的師徒情節
5. 斯拉夫姊弟妹的逗趣相處模式
6. 丹大老爺的陽光普照
7. 普對北義的守護情誼
雷區1.任何將普爺寫成娘娘腔的作品
雷區2.任何將露崩壞令人不適作品(講不適都輕微了)
本人>>>試圖雙更 力求不坑 逐漸撲街 坑底啃糧 謬思手信 新坑再起

愛一個人,會為他著想,並非瘋狂也非自私。

>>>頭像本家圖

© Daphne
Powered by LOFTER

APH魔法異界錄 10.3(過度篇段子)宴會籌備

*普西、普露、西北風

*貝露琪=比/利/時、霍蘭德=荷/蘭

*年齡17歲

 

「谢谢你帮我,呜…那些流氓真的好可怕。」

「不客气,那些流氓实在太欠教训了,本大爷看不过。放心,送你走了之后,今天就会让这些杂碎进牢里蹲,好好反省。」

「先生,谢谢你。」

「本大爷乐意帮助人,不用多谢了,再会。」

以上是基尔伯特诸多骑士行为的一则事件。

 

他个人特有的绅士作为,或者说是骑士礼节,在阿尔飒斯学院造成了诸多狂蜂浪蝶,本人却毫不自知。

被他人推崇,他倒是觉得令大爷他心情痛快。

单身的话还好,但是如果有稳定交往对象,这无非是后院灾难的来源。

 

霍兰德身为管家,看着厂商邀请名单,上头红字写的替除原因,无非是伊万排除有心想接近基尔伯特的人物。

他眉头皱得更深,有部分是重要厂商,想到会造成损失的金额让他的眼神变得凶狠,利润为上,他再次重新估量宴会人选。

为了避免高利润人选被删除,霍兰德在名单上多勾选了人数,到时候保住其中几个就行了。

宅邸办公室───

「我和伊万评估好名单了,请您签名。」霍兰德面无表情的说。

「我先看看吶。」伊万微笑着再次拿走名单,浏览了一下文件笑着说「为什么我标注不欢迎的家族,有些还在名单上呢?」

新一轮邀请人选攻防讨论又在办公桌前上演。

基尔伯特再次感到无言,宅邸举办宴会的场地,名单上的人全都参加也不会太壅挤,到底有什么好管制的。

两人别有默契地没有提出根本原因,毕竟,一个是想独占喜欢的人,一个是想独占财源滚滚的上司,顺道一提,在霍兰德的排除名单,也有不乏毛遂自荐想当管家的人物。

 

不过像是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等人,虽然伊万很想剔除对他心上人很有想法的安东尼奥,虽然霍兰德不想看到赔钱投资的弗朗西斯家,还是依据基尔伯特的指示照常邀约。

 

宅邸小客厅───

「哥哥,宴会布置我有好主意,新推出的菓子点心肯定会受宾客喜欢。」

霍兰德的妹妹贝露琪,来拜访时开心的提出建议。

「恩,挺好的,量大概需要这一些,一半做成小包装的伴手礼。」

「没问题,小礼物会缎带我也想好了呢。」

「我相信妳的能耐,不过在旱飒有困难,现在大哥能帮上忙了,随时可以跟大哥说。」

「放心~没人敢小瞧我,倒是…哥哥…不能帮帮安东尼奥吗?」

「不能。」

「唉,那就没办法了,他前年、去年都没有成功告白,今年我也不看好呢,他的竞争对手实在太强了。真是的,眼前有美女不喜欢倒是去喜欢美男了。」

「那是他的损失,贝露琪。不过…从国二认识老板到现在,他真的越来愈好看了。」

「哥哥…你不会也沦陷了吧…」

「别担心,我最看重的是他的赚钱能力。」

「…哥哥…唉…拜金主义不好啊。」

贝露琪一身名牌衣服和低调奢华的饰品,再次刺伤霍兰德的价值观。

「恩。」

 

服饰店───

伊万正看着两套礼服左右为难。

「两件都很有他的特色呢,哥哥建议你买两件带回家让他穿给你看吧。」

「恩…好啊,那样感觉挺不错吶。」

弗朗西斯感叹,伊万害羞回答的样子实在是很可爱,还真是便宜了基尔伯特这个没浪漫情怀的人。

「对了,旁边这几件风格,和你选给他的礼服能够搭起来喔。」

「弗朗,你真的很会配衣服吶,也可以帮我挑配件吗?」

「包在哥哥我身上~」

 

黑街───

安东尼奥甩动双手斧,破开监狱栏杆。

「别害怕哪,我们是圣骑士队员,犯罪首脑和手下都被我们摆平了。」

充满阳光的笑脸,他除了破开关押的大门没有其他对他们动粗的举止,被诱拐和绑架的人颤抖着离开暗无天日的监狱。

「治疗术───」

点点光芒从银发少年身边显现,光芒依依落在受害人身上,温暖的光是教廷的人,确信得救了,他们留下了眼泪。

「心理层面的伤,本大爷没办法用魔法治疗你们,也不愿意用魔道的方式消除记忆。振作起来吧,你们生命今天被我们救了,唯一的要求───给本大爷认认真真的活下去!」

在点点光芒下,他的话重新点燃了失意的被害人,安东尼奥看着他坚毅俊美的身影,梦里的贝拉为什么爱上了他,在相处间老明白了,因为他也爱上了他的朋友。

「外面天气正在放晴哪,大家快迈开脚步,走吧。」安东尼奥笑着率先推开地窖大门。

 

宅邸主卧───

基尔伯特回到房间,伊万正心情很好的摆弄放在床上的服装。

「新衣服品味还不错。」

基尔伯特从后方抱住伊万,靠在他肩膀说。

「嘿嘿~穿给我看吶,今天选了两套。」

他也笑了,亲了他脸颊。

「行,本大爷先洗澡,要一起吗?」

「不…不行…会让我想做爱。」

半垂的眼睑,可爱白皙的脸庞带了些许的红,诚实又害羞的反应,真想再逗逗他。

「你真可爱,本大爷去洗澡了,对了,你也买了新衣服了吧,等会也让本大爷看看。」

基尔伯特坏笑着去了浴室。

伊万想到两人穿起来肯定会像他的朋友弗朗说得很搭,很一对,飘着花朵去了自己房间换了浴衣和拿了衣服,再回到主卧。

基尔伯特重新将服装改了搭配,看他怀疑好不好看,再到换衣服后觉得肯定,过程里欣赏伊万的表情变化,和他目前的身材,自然对展现自己对大爷而言也挺享受的。

「就决定这样的搭配出席宴会吧。」基尔伯特说。

「好。收好了,衣服先放吊这吧。」

「晚安,伊万。」

「…基尔…今晚我想一起睡…和…补魔。」

伊万拉着基尔伯特的手,脸红到了耳根,看着地板。

基尔伯特轻转了他的下巴,浅浅的亲吻。

「伊万…」

抱住伊万后,他另一手将主卧的门锁了起来,包括开启隔音魔法刻印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